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诺顿是真的高兴。
    难得有这么大的收获~~~
    黑暗中,传来熟悉的轻笑。
    “真的?那你们可真厉害。”
    诺爸走过去,提起一个笼子晃了晃。
    “正好,我今天什么也没抓到,得靠你们养了。”
    肖宁扶住他的胳膊,指尖触到手心的冷汗。
    就知道在这趴着,对诺爸来说并不容易。
    她赶忙将鼠笼接到手里。
    看看四下无人,就迅速的收入了云储物。
    “爸,其实我们可以在找一些隐蔽的位置,把捕鼠笼子一直布置在那。”
    肖宁小声讲着,家里的老鼠肉几乎吃光。
    他们也好久没抓到老鼠了。
    之前诺爸就改良了鼠笼上的机关,让耗子进去后,就没那么容易跑出来。
    所以说,她这个想法,还真的可行。
    而且肖宁现在也不那么害怕技术会被学过去了,毕竟他们现在有了种菜的地方。
    生活可比以前要稳定的多。
    其实,诺顿也想过,只是怕这抓鼠的技术泄露,才没讲出口。
    如今听到肖宁这么讲,这小心思又活了起来。
    “爸,要不试试吧?
    就算捕鼠笼被人收走,应该也不会有多大问题。
    谁会傻到到处分享抓鼠秘密........”
    “不行。”
    话讲一半,诺顿就阻止了谈话。
    “捕鼠笼的秘密很重要。
    这也是我们生活的一个重要保障,堵不起。
    而且你们想没想过,万一他们的目标不是笼子呢?”
    这话让肖宁马上想到了另一个可能性。
    万一地鼠人蹲点笼子,抓门抓收笼子的人 。
    那他们就变成了被抓的“老鼠。”
    越想这种可能性越大,兄妹俩马上放弃了这个念头。
    的确,多少鼠肉也没有安全重要。
    肖宁有些叹气的低头。
    忽然就瞥见腐叶底下,有几只棕褐色的大圆虫子。
    身体扁扁的,正慢悠悠往垃圾堆里爬着。
    肖宁的心下一动。
    是土元!!!
    她知道,这玩意,好像是种药材~~~
    也就是说,能吃???!
    高蛋白昆虫吗???
    她摸出一只,放在手心,比一元的硬币都要大。
    一看,就吃的很好。
    就是...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