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万籁俱寂的夜。
    城中村的路灯,依旧亮得刺眼。
    兄妹俩都快跑出绿化带了,肖宁才险险想起。
    大灰的口粮,还没给人带呢。
    上次它偷吃野菜,就差点被诺顿给宰了,可得喂饱些。
    好在,路边随便割点野草就行。
    它对食物,并不挑剔。
    肖宁蹲下身,用铁片刀忍着冰凉的露水薅了两把。
    接着藏进布兜的动作,直接将那两把草给收进了云储物。
    她忍不住的打了俩哆嗦。
    不行.........不行,真的是太冷了。
    占了露水的野草格外的凉,冻得她小手通红。
    还是赶快跑回山洞里才算暖和。
    两人贴着墙根,猫着腰,挪的飞快。
    他们的动作都很轻,脚步像踏着阵风。
    这几乎是每个地鼠人的‘特异功能’了。
    大家都在尽量减少发出的动静。
    肖宁之前对此还感觉有些过了,可自从昨天经历过那样的生死逃亡。
    她现在无比确定。
    再怎么样的仔细,都不为过...........
    总好过被地表的人给盯上,那才是真正的生不如死。
    远处的城楼大钟‘嘎达’的响了一声,又一个五分钟过去了。
    诺顿抬头看了看。
    现在离着栅栏佬关门,还剩十分钟。
    但说实话,今天他们的时间,掐的还比较好。
    此时的路程,已走了过半。
    两人不需要太赶。
    但诺顿依旧是没有放松,还是领着肖宁一路的狂奔。
    毕竟在他看来,只要在路上,就算不得安全。
    等真正摸进出来时的那条巷子。
    一直提着的那口气,才敢稍稍松下些。
    肖宁才发现。
    这个点,才是大家返程的高峰期。
    她和诺顿刚转进胡同,后面就又有七八个人赶了上来。
    只是今天的时间还比较充裕。
    下水道口的秩序,就没那么紧张了。
    大家有条不紊的排好队。
    除了人都聚在一起,那种垃圾桶的味道格外大了些。
    下人的速度,并不慢。
    而且完全没有最后两分钟的那种慌张..........
    肖宁还是更喜欢现在的这个节奏,她拉着诺顿的手,小声道:
    “哥,以后我们都是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