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贼拉的丑。
    可她现在也不是挑肥拣瘦的时候。
    只要能吃,连蟑螂她都照样下肚,土鳖咋滴了??!
    肖宁立刻找诺爸,拿过他装诱饵的那个瓶子。
    蹲下身子,她掀起跟前的垃圾堆。
    好家伙,那味差点没把她直接送走。
    垃圾堆里的虫子很多,品类繁复。
    但土元一看就在里面活的挺好。
    这一把出的五六个,都比硬币还要大上一圈。
    她赶忙下手,把这些都抓进瓶子里。
    “你捡这东西干啥?”
    诺顿皱眉凑了过来,声音里带着警惕。
    蟑螂要养着试毒就算了。
    肖宁干嘛老跟些虫子过不去???
    他试探着警告道:
    “这玩意可真不能吃啊,你别瞎霍霍。”
    肖宁的动作一顿,但并未多言。
    心下却不禁也有些疑惑,按理说,地鼠人活的已经够糙的了。
    他们吃烂了的蔬果,吃发霉的面包。
    吃养在下水道里的鱼,还吃自己抓的老鼠。
    为啥就这么的谈虫色变呢???
    难道是.........高蛋白不耐受???
    她对此并不清楚,但等一个月后,只要确定这玩意可以成为猪饲料。
    她就敢吃。
    大不了,一点一点的试。
    种花家的人,就没啥过敏体质。
    不行,就少吃点。
    吃着吃着,肯定就能适应的。
    这虫类的蛋白质来源,绝对要比养兔子,养老鼠要容易的多~~~
    看着捕鼠笼凭空消失,诺爸虽说早就见怪不怪。
    但他还是压低声音叮嘱道:
    “在外面........藏东西,可一定得仔细点。”
    肖宁点头。
    诺爸的担忧她都懂。
    也就在这种几乎是完全黑暗的情况下,她才敢大胆些。
    她在地面上藏东西,都必须要先走一遍布兜。
    就怕不小心被哪个隐藏的摄像头给拍了去。
    她小心着呢...........
    诺爸站起身,估算了下时间。
    看肖宁已经将瓶口拧上,他指了指自己边上的那一小堆树枝。
    那是他来了之后陆续捡的。
    诺爸沉吟道:
    “再捡点柴火,就准备走吧。”
    一来,家里的柴火储备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