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晚上,深司洗完澡出来,头发还湿着。
    他用毛巾包住头发吸水,站在洗脸池前面刷牙,牙刷在嘴里捅来捅去,白色的泡沫从嘴角溢出来一点。镜子里的深司,脸上没什么表情,眼睛半睁半闭,看起来有点困。
    洗完脸,他把毛巾从头上拿下来,开始吹头发。
    他一只手拿着吹风机,一只手在头发里拨来拨去,热风把碎发吹得飞起来。他的动作很熟练,手指在发丝间穿过去,把头发一束一束地吹干。
    弄完头发,深司走出浴室,从浴室门口走到床边只要几步路。他穿着黑色的旧T恤和灰色的短裤,露出一截小腿,腿很白,连脚趾也是白的。
    他关掉灯,躺到床上,把被子拉过来搭在肚子上。枕头有点扁了,他拍了两下,不是很满意,想着改天去新买一个。
    闭上眼睛。
    房间里很安静,楼下偶尔有车开过去的声音,轮胎碾过路面,远远的,闷闷的。
    深司翻了个身。
    睡不着。
    他又翻了个身,面朝天花板。
    话说回来,今天早上黄濑到底为什么话比平时少呢?因为昨天输了比赛心情不好,所以不想说话?看着也不像,毕竟昨天输了比赛的时候,他都没这么深沉。
    但他今天确实没怎么说话,平时叽叽喳喳的像只麻雀,突然闭嘴就让人觉得有点不对劲。
    不是,他话多话少关自己什么事?
    深司在床上翻了个身,把被子拉过头顶。
    被子里的空气闷闷的,很难受,于是他又露了半张脸出来。
    他突然想起来,今天喂球的时候,明显感觉到黄濑又进步了,今天十个反手球里面只有两个下网了。
    进步确实快。这才两个星期,要是再练一个月,会变成什么样呢?
    深司又翻了个身。
    烦死了,睡不着。
    他从床上坐起来,手伸到床头柜上摸到了手机。
    按了一下,屏幕亮起来,显示时间:11:47。
    都快十二点了,自己还在这儿翻来覆去的。
    深司把手机丢回去,靠在床头,眼睛在黑暗里盯了天花板半天后打开灯,从床上下来,赤脚走到书桌前,拉开抽屉。
    抽屉里有几本笔记本,摞在一起,书页有些旧了,边角卷起来。
    他拿出最上面那一本。
    这本才买没多久,已经用了一半多。翻开第一页,字迹整齐,一笔一画,就跟他这个人一样,谁见了都要说一声好看。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