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第一页写的是:神尾把草皮烧了,扣了部费,肯定又没钱还我了。真让人不爽。
    第二页:食堂的腌菜换供应商了,太咸了。这个月的腌菜都不好吃。为什么不能稳定一点?这种事情不是很简单吗?同一个牌子同一个批次不就行了?非要换来换去的,普通学生不能知道原因吗?
    第三页:便利店的梅子饭团总是最先卖完。但每次去都卖完了,真的有那么好吃吗?不就是梅子跟米饭?真的很想知道到底好不好吃,所以明天一定要早起去买!
    ……
    深司翻了几页,每一页都是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有的写得很短,就一句话。有的写了一整页,密密麻麻的,字越写越小,到最后几行挤在一起,快叠起来了。
    他翻到了昨天写的地方:新人黄濑的异能是随机的。
    深司盯着这一行看了一会儿。
    可恶,想不起来为什么要写这个了!
    深司把笔拿起来,在手里转了一圈,跟在后面继续写:黄濑今天的话比平时少。
    深司写完这一行,笔尖停在纸上,顿了一下,又继续写:我为什么要关注他话多话少?他话多话少关我什么事?但是我确实注意到了。真让人不爽。
    他又想起今天早上黄濑说是不是不该用异能的时候那认真的表情,那种认真让深司看了一眼就移开视线了。
    为什么移开视线呢?深司不太记得了,大概是觉得盯着别人看不太礼貌。
    深司把第三行写完:我看到那个表情的时候,心里动了一下。这最让我不爽。
    笔尖在纸上戳了一下,留下一个小小的墨点。
    他不确定那一下“动”是什么意思。
    可能是同情吧。
    看到别人认真又沮丧的样子,一般人都会有点同情的。
    深司觉得自己大概也是个正常人,所以会同情也很正常。
    但是同情就同情,为什么要写进笔记本里?
    他把笔放下,盯着笔记本看了一会儿。
    不应该写这个,但是已经写下来了,总不能涂掉吧。涂掉有点难看,那一坨黑色的,翻到这一页就会看到,比写在这里更让人不爽。
    应该把它划掉。但是划掉的话,那一横横在那里,也很难看。
    算了,留着吧。
    深司盯着那条看了几秒,觉得这句话越来越碍眼。
    但最终还是没划掉,也没涂掉。
    他把笔记本合上,放回原位。然后关了灯,躺回床上,把被子拉过来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