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网球场没有晨训,门通常要9点才开,如果没人训练,还会早早关门。
不过深司有网球部活动室的钥匙。
橘给过他一把,告诉他这是二年级前辈应该有的待遇。
深司当时本来在想自己到底会不会来得比其他人还早、橘前辈给自己钥匙到底是怎么回事、是只有自己一个人还是其他二年级都有这种无聊的问题,但还没等他想完,橘已经把钥匙塞他手里了。
算了,反正有钥匙也挺方便的。深司只能这么想,毕竟他又不可能追上去把钥匙还回去。
今天他来得早,就想自己练一会儿,等下人如果多起来,他就走。
周六早上的球场应该会很安静,可以安安静静地对墙打一会儿,然后回家洗头。
结果走到球场门口,看到有个人站在那里,比自己来得还早。
黄濑穿着黑色运动服,背着网球包,金色的头发被晨风吹得有点乱。
“早啊,伊武桑。”他看到深司,立马笑了,“今天天气不错呢~我刚好路过,想着来网球场看看。没想到门没开,正准备走,你就来了。”
深司看了他一眼。
哈?这家伙在说什么?
背着网球包,穿着运动服,一大早就“路过”学校里的网球场?说专门来又没有人笑话他,难道这家伙是傲娇型的?但看起来不像啊。
不过后辈什么性格跟深司无关,他完全没接这话,直接掏出钥匙开了门。两人一前一后走进去。
黄濑没再多说,把包放下,开始热身。压腿,转肩,动作行云流水,看起来有些养眼。
深司不是喜欢找话题聊天的人,也就自动保持沉默了。
热身完了后,两个人像往常一样开始对打。深司喂球,黄濑击球,黄色小球在两人之间来回。
打着打着,深司总觉得有些不对劲。
黄濑这家伙今天的话好像比平时少不少,平时这个人打球的时候嘴是不会停的,“伊武桑你看我这个动作对不对”“今天状态是不是比昨天好”“哇这个球好难接”之类的话会一直往外冒。
深司有时候觉得他是网球场上没有观众、没有对手也不会寂寞的那种人。
但今天他居然没有说话。
球来了,打回去。球再来,再打回去。球出界了,他就跑过去捡起来,一句话不说。
深司本来想问“你怎么了”,但话到嘴边变成了:“你今天怎么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