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第一局比赛结束。
    SKT众人回到后台休息室。
    Faker等人面色都有些沉重,Huni则是一脸懵逼,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没关系,只是第一把而已,大家加油,下一把打回来就好。”
    教练扣马安慰众人。
    Faker等人点了点头,Huni依旧处于神游的状态。
    “嗨,扣马教练喊你呢!”
    Huni旁边的小花生肘了他一下。
    “啊?”
    Huni这才回过神来,赶紧看向扣马。
    “想什么呢?”
    “我在想什么颜色的麻袋……呸,我在想下一局该用什么英雄对付他的卡尔玛。”
    Huni赶忙改口,差点儿把心里话说出来。
    他刚才正想着什么颜色的麻袋给陆轩套起来,不会被他看到。
    “这个卡尔玛不好处理,对面的战术准备的很充分,只能先Ban掉了。”
    教练扣马摇了摇头,继续说道:“是我低估了Nofe啊。”
    “可是Ban掉了卡尔玛,第一手会把King的其他英雄放出来,这些英雄你有办法应对嘛,Huni要不然你来把肉?”
    Faker看向一旁的Huni,如果上把是大树或者加里奥,绝不会让卡尔玛发育成那样。
    “我拒绝,相信我相赫,你说的没错,确实应该尊重我的对手,下一把我会拿出我真正的实力。”
    Huni直接果断拒绝了Faker。
    他其实在小组赛的时候也玩过几把肉,而且玩的还不错,但现在这个时候让他玩肉,那不就是说明他怂了嘛?
    Huni可是以对线凶狠,逆版本选输出上单出名的,他丢不起这个人。
    “相信Huni吧,他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扣马看了一眼Huni,又看向Faker和SKT众人,他了解Huni的性格,知道Huni在想什么。
    现在这种情况Huni是绝对不会玩儿肉的,他下一把一定会想办法在线上打回来。
    扣马也相信Huni绝对能打回来,只要Huni拿到他擅长的英雄,就可以在线上爆掉King。
    ……
    另一边EDG休息室。
    厂长等人则是有些兴奋。
    一个个脸蛋红扑扑的。
    “什么情况你们,有这么热吗?”
    阿布看到厂长通红的脸,忍不住伸手摸了上去。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