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去,好烫,厂长你不会发烧了吧?有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感受到掌心传来的温度,阿布吓了一跳。
    “没有啊,我很好,可能刚才打比赛状态上来了吧,有点兴奋。”
    厂长笑着说道,还在回味上一把自己的精彩时刻。
    “你确定?”
    阿布有些不太相信,又伸手去摸厂长脑袋。
    “奇怪,怎么不烫了?难道是我手的问题?”
    阿布明显感觉到厂长脑袋温度正常了。
    再看向厂长等人,脸上的红色也消失了,恢复了正常模样。
    “还真是打比赛打的啊,没事就好。”
    阿布松了口气。
    这关键时刻要是发烧,那后面的比赛就不用打了,直接投降就可以了。
    “下一把怎么说?”
    教练Nofe又看向了陆轩。
    “随机应变,见招拆招吧。”
    陆轩一边说着,一边把玩起手中的骰子来。
    “你那个骰子呢?”
    厂长看向陆轩,突然开口问道。
    陆轩闻言,心中一愣,但表面上还是不动声色,并没有傻逼一样问厂长:你看不到。
    如果能看到,厂长就不会这么问了。
    “不知道,可能落在座位上了吧。”
    陆轩随便想了个理由。
    同时有些好奇,这骰子到底什么情况。
    神头鬼脸的。
    一会儿显形,一会儿又隐身了。
    不会是提莫飞升失败的遗物吧?
    休息时间很快结束,第二局比赛开始。
    EDG和SKT两队选手登台。
    “好了,欢迎大家收看S7季中邀请赛,我是解说泽元。”
    “我是解说长毛。”
    “我是解说苏小妍。”
    三位解说照例开场介绍。
    “刚刚上一把啊,EDG这边King选手的卡尔玛表现非常亮眼,直接把Huni的诺手锁在了上路,封死了Huni这个点。”
    “这一局估计SKT不会把卡尔玛放出来了,不过话又说回来,这Ban位就算是全部针对King好像也不太够,King的花活实在太多了。”
    “是的,不知道这一把EDG有没有什么新的战术准备。”
    ……
    三位解说讨论的时候,直播间弹幕也跟着乱飞起来。
    “锁字用的好,比拴文明多了,要我就直接说把Huni拴上路了。”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