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抓紧时间收拾,半小时后食堂开饭,吃完早点休息。明天上午熟悉场地,下午排练,晚上正式演出。”周敏在屋里宣布。
众人应了声。
苏晚晚走到门口的水缸边,舀了点水洗脸。
冰凉的井水扑在脸上,驱散了旅途的疲惫和眩晕。
她看着水中自己有些苍白的倒影,轻轻吸了口气。
晕车真是太恼火了,苏晚晚感觉自己坐一趟车,半条命都快出去了。
她擦干脸,回到屋里。
简单收拾了一下后,苏晚晚就跟着大部队吃饭去了。
家属院里,林微微在院子里溜达了两圈,用脚踢了下石子。
苏晚晚走了才大半天,她已经觉得院子里空落落的。
平时这个时候,晚晚该从文工团回来了,两人要么一块做饭,要么凑在一起嘀嘀咕咕说些闲话。
现在只剩下她一个人,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她把拔下来的杂草扔到一边,拍了拍手上的土,站起身。
太阳已经开始西斜,戈壁滩的风带着傍晚的凉意吹过来。
算了,去接白斯安下班吧。
这个念头冒出来,她自己都觉得有点好笑。
以前她可没这习惯去接别人下班,都是各忙各的。
可今天实在闷得慌,找点事做也好。
她回屋洗了手,换了件干净衬衫,对着墙上那块小镜子把有点乱的头发重新梳了梳,扎了个利落的马尾。
镜子里的人眼睛亮亮的,脸色比前几日红润了些。
出门,锁好院门,沿着土路往营区走。
路上遇到几个收工回家的家属院婶子,互相打了招呼。
“微微,接白技术员下班啊?”胖婶子挎着菜篮子,笑着问。
“嗯,在家闲着也是闲着。”林微微大方地应了。
“小两口感情真好。”另一个婶子打趣。
林微微笑了笑,没接话,心里却有点甜滋滋的。
感情好么?
她以前没想过这个词,可现在想想,好像……确实不赖。
[每天都在掉量~哭T﹏T。先更一章,晚上加更。求大大们送点礼物安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