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第二天中午,拾荒队对于梁家的处置方案就下来了。
    梁大叔还有他带的那些亲戚,全部都被赶出了家属区。
    众人只觉是出了口闷气。
    可看着家里还在烧着的人,也着实笑不出来。
    只能依旧恨恨道,害人不浅。
    而且这次发烧的,还有马婶子她对象。
    而且那人的情况,更为不好。
    他之前受的伤,可比刀疤要重的多,身体的底子不行,怕是熬不住..............
    半宿的时间,肖宁听见马婶子哭闹了好几次。
    他们一家的处境,绝对不好。
    可此刻,肖宁竟生不出半分的幸灾乐祸。
    马婶子的哭声很大,她泼辣惯了,倒是真的少见这种脆弱的时候。
    里头还夹杂着对小娟的怒骂:
    “你个扫把星!
    找的什么丧门星男人,把病气带了进来,是要害死我们一家吗???!”
    哭骂声越来越响,却透着浓浓的绝望。
    肖宁隔着铁丝网看过去。
    马婶子头发凌乱,往日的嚣张荡然无存,只剩下恐慌。
    要是老马熬不过去,他们一家就得被清出家属区。
    失去拾荒队的庇护,她在外面可怎么活???!
    说着,她就撕打了上去。
    可这次,周围却没有一人上去拉架。
    如今但凡是跟梁老二有关的人,都被记恨上了。
    肖宁也顾不上同情。
    转头看向床上昏昏沉沉的诺顿,她心里就只有一个念头:
    一定要让诺顿熬过去。
    摸摸少年的额头。
    好在,温度似乎又降了些。
    “水...........”
    肖宁连忙端过温好的姜糖水,小心翼翼地喂他喝。
    看着诺顿艰难吞咽的样子,她眼眶泛红,却也松了口气。
    只要还能喝水,就有希望。
    这场流感像一张无形的网,笼罩着整个家属区。
    有人在挣扎中倒下,有人在煎熬中坚持。
    肖宁守在诺顿床边,手里的陶盆还在煮着姜糖水。
    柴火噼啪作响,映着她倔强的小脸。
    不知道她哥能不能熬过这一关,也不知道家属区还能安稳多久。
    万幸的是,诺顿的体温在第二天总算彻底退了下去。
    他艰难的从床铺上爬起来,嘴唇干的发白。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