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这个点回来吧。”
    少年点了点头。
    刚要说话,就听见下水道里的栅栏佬在那喝骂:
    男人的声音并不大,他嘴上叼着烟。
    不耐烦地敲了下井口的管壁,骂骂咧咧的催促道:
    “都TM快点!
    一会儿被堵在外头,又TM的给老子哭爹喊娘!”
    肖宁和诺顿没敢再说话。
    这人话说的难听,但也算是好心。
    没人去跟他计较。
    对没有尊严的地鼠人来说,这点辱骂型的催促,已经算是挺温柔的了.........
    正好也轮到他们了,两人顺着‘铁梯’,快速的往下爬。
    等潮湿的霉味扑面而来,阴湿的黑暗瞬间将两人吞没。
    肖宁却下意识的笑了。
    总算是顺利归‘家’。
    就下水道口,还有那么点光亮。
    等着抹黑往前走了一段。
    诺顿才摸出火折子,点燃他别在腰上的那只火把。
    他们的家,本来离的就不远。
    少年还拉着肖宁特意的绕了下,也很快就进了那条熟悉的废弃管道。
    火把早就灭了。
    但两人对着,都已经是无比熟悉。
    诺顿摸到‘铁皮门’,轻轻的推开一条缝。
    里面连点动静都没有,探进头去。
    只能看见隧道的拐弯尽头还有一点点的光亮。
    两人爬进去,就见诺爸并不在家,石台边上的捕鼠笼也少了两个。
    诺顿皱起眉,
    “爸肯定是又去垃圾滩那边了。
    他伤还没好,再碰见人,可怎么办???”
    肖宁赶忙将自己云储物里的东西清空。
    还能咋办,赶快过去接一下人呗。
    虽然她相信诺爸的能力,但也的确更担心他的身体。
    她过去,起码能把笼子收进去储存。
    也省得诺爸再劳动受伤的肩膀。
    等看着凭空出来的水桶和鱼笼,她才无奈的扶了下头。
    不行,她下次一定还要再去河边。
    跟着诺顿,拾荒效率也太低了些。
    今儿这一晚上的忙活,肖宁除了摸到几片能吃的烂油菜外,就只给大灰混了把口粮。
    这么看来,之前在河边上货的那只小龙虾,似乎也没那么lou了..........
    两人没有过多耽搁。
    刚放完东西,就朝外走去。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