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诺爸带着肖宁继续赶路,这次回去更加的顺利。
    肖宁把兔子揣在怀里,塑料袋裹得紧实。
    小家伙在里面轻轻发抖,时不时的蹬一下后腿。
    很恐慌的样子.............
    她跟在诺爸身后,脚步放得比往常更轻。
    用手轻轻护着胸口,连呼吸都刻意的放慢了许多。
    生怕动静太大,惊到这来之不易的活物。
    很快他们就顺利的回到了家。
    诺顿早在火塘边候着了。
    见他们回来,先扫了眼诺爸肩上空荡荡的捕鼠笼。
    语气里带着点失望:
    “没抓到老鼠啊?”
    失望是难免的,倒也没什么好抱怨。
    在下水道里,能每天捡着柴火就已经算顺遂了。
    抓老鼠本就是撞运气的事,哪能天天都过大年???
    诺爸把柴火往墙边一放,也故作深沉的叹了口气。
    “老鼠精着呢,围着笼子转了三圈都没动静,倒是捡了些枯枝。”
    诺顿刚说完,就见肖宁的前胸有些微微鼓起,忍不住的就有些好奇?
    “你那揣的啥?又挖到野菜了??
    不对啊,野菜要出去才能挖的到啊。”
    肖宁勾着嘴角,这才小心翼翼地把兔子从怀里掏出来。
    塑料袋解开一角,露出两只灰溜溜的长耳朵。
    尤其是一双黑黢黢的圆眼睛,正警惕的四下乱转。
    小家伙胆子很小,蜷缩在肖宁手上一动不动。
    诺顿的眼睛瞬间亮了。
    虽然品种不大认识,但肉这么多,一看就格外的稀罕人!
    他惊喜道:
    “这是啥?!比老鼠还要肥!!!怎么没杀了?”
    他有些疑惑,这一路上,没有闹腾???
    ‘铁掌’刚要伸过去,肖宁赶紧把兔子又往怀里缩了缩,
    “别碰!!!”
    开啥玩笑,这可是她好不容易才抓到的‘种’。
    “我想养着........."
    诺顿的手僵在半空,皱着眉不解:“养???拿什么养???”
    他们现在自己吃的东西都不够。
    还哪有什么精力养其他的东西?
    诺爸也凑过来看了眼,指尖碰了碰兔子。
    吓得小家伙又是一阵哆嗦。
    难得老好人也直接否定到:
    “不行啊,活物不好养。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