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肖宁还在研究地上的三明治。
    而诺爸则是全神贯注的盯着守卫。
    一见那守卫又再度的低下了头,诺爸当即就准备拉着肖宁离开。
    可就在这时,帐篷内响起了一阵嘻索的动静。
    吓的男人连忙停住,不敢做一点动作。
    没多久,一个人就披着衣服走了出来。
    他和值夜的人打了声招呼,就自顾自的在旁边放起了水来。
    一只大蟑螂从脚边跑过。
    这他吓的他连退两步,水线蜿蜒出了一个弧度,赶快办完了事,他又急忙忙的跑回了帐篷附近。
    嘴里忍不住的抱怨:
    “这破地方,虫子一大堆。
    连早上洗脸的水都没有,真的是没法待了。
    每天顶多能用矿泉水刷牙,回去我一定得好好洗个澡。”
    值夜的人调侃道:
    “过几天就好了。
    到时候我们都馊了,谁也不比谁干净。
    没准就适应这臭味了,反正都一样的难闻........”
    两人又聊天打屁了几句。
    那个出来解手的人,匆匆就又回到了帐篷里面。
    听到这话,肖宁心里却是突然一动。
    他们缺水!!!
    这是多大的商机???
    当然,直接交易是不可能。
    她虽然坚信还是好人多,但并不打算拿自己的小命冒险。
    只是如果能成功净化出一些水源,那能不能和这些人做笔交易???
    怎么做,她还没想好。
    反正为了自己的安全,她人是不可能露面的。
    但这绝对是个商机~~~~
    念头一冒出来,就怎么也压不下去了。
    地鼠人都怕地面上的人,尤其是巡逻队。
    可肖宁是从和平时代穿过来的,她知道普通人里不少还是很有善心。
    只要交易的方式不引起反感,说不定,还真能成。
    只是这个方法,她还得好好的寻思寻思。
    至于水..........诺爸之前就说过,等他稍微好点,就带着他们去距离更远的黑水帮一趟。
    那里的水流比起别处可清亮不少。
    本来就是他们水源补给的次要选择点。
    只是之前那总有人看着,不让随便打水。
    可这会儿,水黑帮的人,应该也撤了。
    这么一想,还真说不定是个‘捡漏’的时候......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