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一晚时间,过得很快。
    剩下的七天,洞内不会再有敲击声的提醒。
    地下的世界,好像突然就断开了所有的联系。
    给肖宁的感觉,就像是每一小撮的人,都生活在一个孤岛上...........
    她裹着破布躺在诺顿身边,睡的迷迷糊糊。
    太过安静,反而让她有些失眠。
    是那种很不踏实的感觉。
    诺爸靠在石壁上,手里攥着半截木头,眼睛半睁着,好像也没睡好,不是很精神。
    男人独自待了一会。
    就起身往洞口走,他贴在糊着苔藓的铁皮上听了听。
    又蹲下身,透过透气的缝隙往外看。
    外面很是安静,听不到一点声音。
    诺爸想了想,
    “我去附近下个捕鼠笼。”
    食物自然还是多存一点比较好。
    顺道,也能再捡点柴火回来。
    至于更远些的位置,现在情况不明,他并不准备去。
    诺爸转头对俩孩子嘱咐到:
    “你们在家等我,我不走远了,一有动静就会立马回来。”
    肖宁还没动,诺顿就立刻爬了起来。
    他连忙收拾好自己的木箭,抄起铁片刀,跛着脚,就跟了上去。
    很显然,他并不想留在家里。
    肖宁想了想,索性也站在了一起。
    没道理,俩病号都在外头忙活,就她一个‘好人’还待在家里。
    而且下捕鼠笼,要一直守在那。
    三个人行动,就更多了些抓到老鼠的概率。
    诺爸劝不住,索性就随了他们。
    不过方案得重新调整一下了,
    最后就是他守在废弃管道的入口附近。
    这样能听到主管道的声音,要是有人来,他就能立刻发现。
    而诺顿的脚不好,他就守在家门口。
    小丫,则可以往黑水潭的方向试探着走走。
    这样一有问题,他们也能赶快反应。
    三人分开行动。
    诺顿在‘铁门’的对面,找了处垃圾比较高的地方,按着他爸教的方法。
    小心的放好笼子。
    找垃圾外观掩住,就是可惜了.........没点老鼠屎。
    还营造的不够细致。
    肖宁拿着火把,一转弯就给吹灭了。
    她有系统,自然是别人看不见的光源才更靠谱。
    否则很容易就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