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成为其他地鼠人眼中的‘靶子’。
    她有样学样的下好笼子,自己则是稍微往前走了走,准备再多整点柴火。
    反正离得也不远。
    笼子一有个响动,她很快就能赶过来。
    可并不顺利,这条道上的‘资源’,早就被路过的地鼠人给薅了一遍。
    她只能捡到点漏网的小树枝。
    从淤泥底下抽出来,还湿哒哒的。
    而且笼子那,也一直没个动静..........
    肖宁蹲在远处,是真的有些发愁。
    抓老鼠这件事,太考验运气了。
    地方选的不对,还真有可能会颗粒无收。
    成功的几率太低........
    肖宁刚琢磨着,要不要换个地方,总算是听到了点老鼠踩在垃圾上,那种‘嘻嘻索索’的动静。
    她聚精会神。
    可很快,那动静就消失在了远处,压根,就没往这边走。
    艹,..........真真的浪费感情。
    而其他两人,也没好到哪去。
    三个人,就这么干巴巴的待了几小时,毛收获...........
    也不能这么说,大家有志一同的,还是捡了几根柴火的。
    好在饵料还在,这一趟,也不算是亏本。
    路的尽头,有一团火光闪过。
    诺爸想了想,还是把人都叫了回去。
    他们还得以自身的安全为上,现下还敢出来溜达的地鼠人,基本都是没有攒够食物。
    碰见弱势的群体,却是真的敢于拼命的。
    他们没有必要与之发生正面冲突。
    一家人,就这么回到了洞里。
    多少有些沮丧。
    “其实,”诺爸开口道:
    “没收获,也不全然都是坏事,我们起码也没在附近发现检修队的人。
    说明咱们家,目前来说,还是很安全的,不用担心被找到。”
    肖宁点头回应,可家里就这么点饭,她是真的着急啊。
    两只老鼠就是大件了,可那玩意,真没多少肉。
    小鱼、小虾也是同理。
    正要干饭,不出几口,就能啃得溜光。
    这也忒少了些。
    要是能再多抓上几只,那完全就是不一样的盼头了.........
    可诺爸因为刚刚在不远处闪过的地鼠人,根本就不让两兄妹再出去。
    时间一点点过去,转眼到了第二天。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