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看了noo的直播?】
【这人吓我一大跳,哪怕在职业赛上也好久没看到这么亮眼的操作了![视频链接]】
【又开始吹了,人均路人王行了呗】
【这个id也不熟悉啊,什么路人王,偶尔神操作并非常态】
【客观评价:就这段被动当跳板的操作,对手速有极高要求!0.2s释放位移,理论上都能做到。
但是!IDO做的不仅仅是跳板位移,而是跳板的同时几乎隐形】
【对,重点不是利用机制,而是他怎么做到看不见残影的???0.2秒啊!这手速得快成啥样?】
【0.2秒很难吗?】
【你先上个铂金ok?】
【行行行,牛逼牛逼,世界第一打野,建议AWG赶紧签了,反正现在打野也像路人】
【起承转AWG?何意味】
【笑死,常规赛输成那样不敢承认?】
【讲真的,还不如真的让蝌蚪来把IDO签了,AWG今年说不定还有转机!】
论坛这种东西,懂王可谓是云集。动不动就是“我上我也行”。
虽然IDO的操作听起来很离谱很新颖,但这个帖子并不算火热,淹没在了LTG和AWG海量的对赌帖中。
这才是当前的重头戏!
谁会赢?
LTG维持连胜战绩。
还是AWG终于破釜沉舟?
*
下午,四点二十,体育中心。
余自坐公交来参加AWG的常规赛。
此时教练经理已经等在门外。时间紧任务重,笑天火速带余自去办职业资格。
路上,笑天随口问:“这游戏你打多久了?”
余自:“两个月吧。”
笑天声音不受控制地拔高:“两个月????”
余自歪头:“是啊。”
草!
完了。
笑天猛地心灰意冷。
传奇战场对玩家操作水平是有要求的。
尤其是职业赛,可不是什么路人都能上的地方。
现在新来的打野跟他说,这游戏他才玩两个月。
这不纯萌新吗!
笑天一边沉默挠头,一边帮余自把手续办好。
算,本来也没想着赢。
新人嘛,古往今来都是背锅用的~
笑天往后瞥了眼。
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