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看了看九川和老K,这俩人眼神一个比一个冷漠,压根没打算搭理这帮二世祖。
    “行,你们有志气,韩老弟,结账。”
    吃饱喝足,我站起身,把老板娘打包好的牛肉往包里一揣。
    “几位,江湖路远,咱们就此别过,最后提醒你们一句,要是到了那儿,看见只有黑色的风马旗,记得调头就跑,别回头。
    出了店门,阿里的妖风又给了我一个嘴巴子。
    我回头看了一眼那几个还在商量着要不要富贵险中求的小年轻,心里叹了口气。
    这世上最不值钱的,就是对未知的这种廉价好奇心。
    不过……遇到周旭这队人,我恍惚间仿佛看到了很多年前的自己。
    当年我和九川,还有胖子刚凑一块儿,跟这帮生瓜蛋子一样,天王老子第一我们第二。
    那时候,也遇到过不少老一辈人好言相劝,可在我们耳朵里,同样是倚老卖老,危言耸听。
    总觉得老天爷饿不死瞎家雀,凭着一腔热血就能蹚平这世间所有的诡秘。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年轻轻狂吧。
    不亲自去撞一撞南墙,磕掉几颗牙,怎么会懂得对这天地鬼神生出敬畏心?
    只希望这几个和我们同样不知深浅的小年轻,真遇到事儿的时候腿脚能利索点。
    “走吧,甲哥。”
    九川拍了拍我的肩膀,低声说了一句。
    我点了点头,车队继续上路。
    过了门士乡,刚才还烈日当头,转眼间狂风骤起,乌云压得仿佛要蹭到车顶。
    远处荒滩上,几头慢悠悠啃草的藏野驴也像是被鞭子抽了一样,甩开蹄子,朝低洼处狂奔。
    “要下冰雹了。”
    副驾驶打盹的老K突然睁开眼,盯着车窗外的天际线,吐出几个字。
    他话音刚落,噼里啪啦的冰雹混着大雪就砸了下来,打在车顶上跟炒豆子似的响。
    这就是阿里的七月,一天之内能让你尝遍春夏秋冬。
    下午三点半,顶着风雪,我们到了巴尔兵站。
    这地方是进阿里的咽喉,查得极严。
    好在方尖碑的极地摄制组的手续齐全,连个标点符号都挑不出毛病。
    一过巴尔兵站,算是彻底离开了G219国道,车子拐进了一条通往札达的省道。
    路况急转直下。
    霸道开始在连续的急弯和盘山公路上不停地绕圈下切,海拔也开始逐渐降低。
    大概傍晚八点多的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