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大年初一,县里车站。
    陈瑾夏从出站口走出来,身后跟着陈鼎、余淑敏和陈晋龙。
    一家四口,风尘仆仆。
    陈鼎环顾左右,眉头拧成了一个疙瘩。
    这个县的车站建设,也未免太简陋了些。
    连个像样的候车室都没有,几排长椅露天摆着,地上坑坑洼洼,比京城远郊的车站都不如。
    他张了张嘴,话还没出口,余淑敏就扯了扯他的袖子。
    “行了,咱们是来道谢的,不是让你来提意见的。”
    陈鼎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悻悻闭上了嘴。
    陈瑾夏站在旁边,手里拎着一个帆布包,目光越过站前广场上。
    离开了这么久,终于又回来了。
    她心里涌起一股雀跃。
    就在这时,身后突然传来一个招呼声。
    “陈叔!余姨!”
    陈瑾夏转头看去,眉头微微皱了一下。
    项阳大包小裹,从出站口小跑着追上来,脸上堆着笑,气喘吁吁。
    在他身后,还跟着一男一女。
    男的四十来岁,穿着一身深灰色的中山装,女的烫着卷发,穿着一件呢子大衣,手腕上挎着一个皮包。
    正是项阳的父母,项伟龙和张丽。
    项阳之前干的那些事,陈鼎一家至今想起来还觉得膈应。
    可架不住项伟龙和张丽亲自上门,又是赔礼又是道歉,说得情真意切,就差给陈鼎跪下了。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陈鼎也不好再揪着不放。
    只是看见项阳那张脸,他心里还是忍不住一阵厌烦。
    “老项,你也太客气了,大过年的不在家待着,跟我们跑这一趟干嘛?”
    项伟龙摆摆手,叹了口气,脸上露出一副愧疚的表情。
    “老陈,我们不来,心里过意不去啊。”
    “项阳犯了错,我们当父母,怎么着也得给人道个歉啊。”
    他说得诚恳,陈鼎也不好再说什么。
    这时,张丽扶住项伟龙。
    “老项,没累着吧?”
    “这又是火车又是汽车的,骨头都快散架了。”
    说着,她环顾周围一圈,脸上露出几分嫌弃。
    项伟龙摆摆手。
    “没事,还有多远啊老陈?”
    “挺远呢,得先去镇里,再去村里。”
    陈鼎话音刚落,张丽就摇了摇头,转头看向陈瑾夏。
    “瑾夏,那个陆北不是挺有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