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再撑可就撑不下去了。
    四万多能卖出去也行。
    对他们而言。
    差不了多少。
    ----
    粮行附近的酒楼
    "公子,不好了。"
    "粮价又下来了。"
    "现在是三万八了。"
    粮行的管事急匆匆的跑了过来。
    "拉上去,拉上去啊!"
    王琅气急败坏的说道。
    "拉不动啊!"
    "现在到处都是抛售的。"
    "隔壁土豆都已经跌到十文钱一斗了。"
    "压根没什么人买粮。"
    粮行管事是哭丧着一张脸。
    他也屯了粮食。
    结果粮食根本卖不动。
    "那我们也卖!"
    "三万八也还能赚点。"
    王琅有些急了。
    现在就想着趁这个三万八的价格把粮食卖掉。
    不然,再拖下去。
    后果不堪设想。
    "这不是我们卖不卖的问题。"
    "关键没人买啊!"
    管事的一脸悲怆。
    现在处于一个有价无市的阶段。
    "那赈灾的呢!"
    "皇家那边用什么赈灾?"
    王琅急了。
    "哎呦,公子啊。"
    "现在京城哪还有什么灾民?"
    "都跑客货镇去了。"
    管事的拍着大腿道。
    自打客货镇把米换成预制菜以后。
    京城周围就连个乞丐都看不到了。
    谁不知道那边的福利待遇好啊。
    虽然要干活。
    但吃的好啊!
    压根不用担心饿肚子的问题。
    "那就卖,赶紧卖!"
    "价格稍微低点也没事。"
    "尽快把粮食出口了。"
    王琅有些急了。
    那么多粮食屯着。
    每天还得派人看着。
    还有租仓库的钱。
    人工、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