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还借了不少。
一天的利息都老多了。
现在他只求能赶紧趁着高价卖掉。
不然当真要血本无归了。
----
客货镇
"掌柜的,现在米价已经跌到三万了。"
阿太时时的汇报着消息。
"抛,赶紧抛!"
鱼治头也不抬。
"掌柜的,米价跌的太凶了。"
"一天的工夫又跌了两万多。"
"现在八千不到。"
又过了一天,粮价已经处于暴跌的状态了。
"抛呀,我还有几个仓库的粮食全给我抛出去。"
八千一斗。
鱼治还有的赚呢!
这钱不挣白不挣。
"掌柜的,现在价格跌到一千了!"
"没人买咋办?"
又过了一天,阿太几乎是苦着脸进来的。
最近这粮价跌的实在是太猛了点。
他心脏有点受不了。
"那就降价啊!"
"九百卖不动就八百,八百卖不动就七百。"
鱼治可管不了那么多。
只要不是跌到底他都是赚的。
现代最便宜的陈米是十二块五一斗。
所以鱼治的底线定的是五十文一斗。
高于这个价都能卖。
反正亏不了。
再便宜就不行了。
毕竟不是盛世。
粮食的问题其实还是在的。
只是这会大家都因为价格的问题抛售。
才显得粮食很多的样子。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个冬天实在死了太多人了。
少了这么多张嘴。
粮食确实也基本够了。
更别提鱼治还用土豆把场子给撑住了。
"掌柜的,粮价彻底跌了。"
"现在好多地方已经卖四十文一斗了。"
"咱还抛吗?"
又过了一周时间。
粮价算是彻底崩盘。
"抛个屁啊。"
"收,统统给我收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