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假的吧,我看我们那边的小地主一顿饭也吃不上一碗鸡汤呀!”
    “确定是让我们干活,不是去打仗?”
    “要给这吃的,让我们干啥都行啊!”
    围观的乞丐议论纷纷。
    鸡汤浓郁的都香飘十里了。
    被吸引来的人也是越来越多。
    “就是干活,不是让你们上战场。”
    “但事先说好,一天只管两顿饭。”
    “一顿只有一碗饭一碗汤。”
    “如果想吃好的,就要拿出更高的价值!”
    “另外,不干活就不给饭吃!”
    阿太大声的宣布。
    本来安排的是三顿的。
    两顿的原因主要是鱼治早上起不来。
    干脆两顿得了。
    “什么!一天居然能吃两顿?”
    “真的假的哦!”
    “顿顿都能喝鸡汤?不可能吧?”
    “我也有点不信。”
    “管他呢,先干,我都快饿死了。”
    “不是说还有衣服吗?”
    “我好冷啊!”
    “我也是,昨天晚上差点睡过去了。”
    “唉........”
    “这鸡汤可真诱人呀。”
    “好想喝一口。”
    乞丐们议论纷纷。
    对于一天两顿饭他们压根没什么意见。
    之前在家他们也就干活的时候能正儿八经的吃上两顿饱饭。
    其他时候嘛。
    尤其是没粮的时候。
    能省则省。
    床上多睡会,一天就过去了。
    “废话我也不多说了。”
    “都来我这里登记一下。”
    “登记完的,先发一碗饭,一碗汤。”
    “工服明天正式干活再发!”
    阿太手一招。
    立马就出来几人维持秩序。
    是伪装成乞丐的暗卫。
    太子嘛。
    手底下怎么能没有办事的人呢。
    “排好队,排好队。”
    “先到先得。”
    呼啦啦啦。
    有吃的当诱饵。
    灾民们果断整整齐齐的排了几队。
    一碗碗香甜诱人的鸡汤土豆饭被发了下去。
    “好吃,好吃啊!”
    “我从未尝过如此美味的鸡汤。”
    “能吃饱,能吃饱。”
    “好吃,好吃啊,这味道....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