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二少爷’死在了面粉厂那次的爆炸里,他现在是个没有身份的黑户,自然没有开支票的信用。
明诚若无其事地收了钱包,生平第一次耍赖,
“先欠着。”
曼丽偏了偏头,认真和他探讨,“要欠多久?”
“到我有一个正经身份的时候。”
等大哥正式下达下一个潜伏任务的时候。
明诚等她收了枪,撑开伞给她遮蔽飘落的细雨,不放过任何一个要名分的机会,
“或者小姐考虑给我一个身份吗?”
“再说吧。”
曼丽完全不接这茬,还惦记着那张没到手的支票,上下扫了他一眼,
“不过你出门一点都不带钱吗?”
“我已婚,钱财都在我的妻子手里,”
“我没拿。”
话音未落,曼丽微顿。
身边的青年发出一声闷笑。
曼丽抿了抿唇,耳根微热,转身就走,“我不考虑了。”
“别,”
明诚忍笑,不紧不慢跟在她身侧,“再考虑考虑吧,求你,”
闲话的声音断断续续,隐在小巷的阡陌里。
耳边是淅淅沥沥的雨声。
没有人过度忧心明天,因为东方的太阳依旧照常升起。
【本篇完】
【非必要的情况下我不舍得写死任何一个主要角色(对不起王天风),所以就这样有些悬浮的结局吧,大家都能看到胜利的曙光,也能看到初升的太阳。】
【感谢一直追更的读者们(尤其好多眼熟的嘿嘿),每次看到卡文写不下去的时候,看到大家的评论就又有动力了,感觉自己写的内容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和大家的共创,感恩】
【明天(2026.5.12)休息一天,不一定补,然后开始新篇章《神雕侠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