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阿拾看向眼前面容精致的小孩,气质看起来比雪公子还要稍微沉稳一些。
    阿拾放下碗和勺子,露出一个笑,语气温柔,带着些诱哄的味道,“你们雪宫……”
    雪重子双手捧起了碗,一双眼睛清澈见底,“凉了就不好吃了。”
    阿拾颔首单手接过,“你说的对。”
    粥水中夹杂着雪白的碎花瓣,还有丝丝缕缕的花蕊,透着米香和花香,一看就觉得很好吃。
    阿拾舀起一大勺,放到嘴里,嚼了两下,迅速咽下,舌根发苦,还很上头。
    阿拾不想浪费,选择咽下,而没有吐出来。
    阿拾眼皮颤动,“里面加什么了?好苦!”
    雪重子歪头,“苦,你等着,我去给你拿糖。”
    说完,他立马站起来,“你等一下!”
    雪公子端着一小碟白糖过来,“糖。”
    阿拾倒了现在里,又尝试了一下,还是很苦。
    雪重贴心给阿拾倒糖,然后望着阿拾。
    阿拾,“够了。”
    他放下碟子,在旁边煮上了茶水。
    阿拾越吃越恶心,浓重的苦意混上甜味,还有让人有些腻的米粥,让阿拾有些想吐。
    一想着,这可是疗伤的好药,值大钱了。
    阿拾忍着全部吃完,立马喝了一杯茶,也他喵是苦的。
    阿拾一言不发,站起来,走到旁边的树上,抠冻在枝条上的冰棱放嘴里吃,在入口的一瞬间,又冰又爽。
    阿拾抠了一段又一段,还团了常青树上的雪吃,还是苦。
    她因为受伤而连指尖都泛白,现在却被冻出了一些血色,指甲盖都泛着健康的粉。
    雪重子好奇,“很好吃?”
    阿拾扒了一节递给他,雪重子拿在手里,看了两眼就直接放嘴里。
    他更不解了,阿拾忍不住笑,笑得胸口发疼。
    他扣住阿拾的手腕,阿拾舒服了很多。
    阿拾,“你在用内力给我疗伤?”
    雪重子点头,“嗯,你不能练武,也只能做到这个程度了。”
    阿拾,“谢谢你。”??
    傍晚,雪重子又端来了一碗粥,还是老样子。
    她漂亮的小脸忍不住皱成一团,“还吃这个?”
    雪重子迟疑,“这次我没放莲心,应该不会太苦。”
    阿拾入口的一瞬间,有些僵住了,也没多大差别,苦味照样是直冲天灵盖。
    雪重子眼含关切,“还是不行?”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