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阿拾露出一个带着苦意的笑,“没事能喝。”
    阿拾吃完之后,雪公子收了碗筷。
    雪重子,“要不明天我再少放一些?”
    阿拾眨了眨眼,厚着脸皮问:“我明天还吃这个?”
    雪重子点头,“嗯,吃这个你伤好得更快。”
    阿拾,“其实,我觉得……我觉得伤慢慢养也行。”
    雪公子,“杨姑娘,想吃什么?”
    阿拾不客气点了几个菜,雪公子遗憾告诉阿拾,他们不会做饭。
    阿拾若有所悟,前山的是少爷老爷,后山的是奴仆?
    阿拾微笑,“没关系,我做给你们吃。”
    雪公子眉眼弯弯,“好啊,多谢杨姑娘。”
    他又问:“杨姑娘,你会不会做点心?执刃夫人做的点心,很好吃!”
    阿拾尴尬一笑,“执刃夫人?你说的是……”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