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这次才发布完钟鱼就收到了大批评论,也许是受那个雄虫的影响,评论区里的文字评论多了很多。
    这次的热门评论是滚进异兽嘴里的,得知尼斯克回归中央星之后,他的情绪稳定了很多,再没像前几天那样在星网上到处蹦跶了。
    【雄虫不跟家族缔结婚姻可不会太舒服,光每年的义务服务就够累的了。】
    二次分化后没有缔结婚姻的雄虫,每年都必须参加一次义务服务,这种活动其实类似钟鱼现在的工作,就是低薪在军区给军雌进行精神力疗愈。
    一次就是一个月,当然大多数的雄虫都会选择高薪且更为轻松的精神力安抚,也被叫做精神梳理。
    不管是哪一种,长期消耗精神力或者信息素都不是一件舒服的事情。
    【最忧郁的虫,我现在相信这是你编出来的故事了,帝国很少有雄虫会拒绝跟家族缔结婚姻,更何况是这种高级雄虫了。伊森竟然还是监察部的分部长,帝国从未有雄虫从事监察部里面的工作,只有等级太低无法与大家族缔结婚姻的雄虫才会选择工作,当然,他们大多都会去养育部。】
    由滚进异兽嘴里开了个好头,后面的评论基本都是讨论剧情的。
    【“西奥多阁下到赫利俄斯了,他们还怎么在一起?”】
    【“前面阿尔文不是说了吗?塞缪尔又会升职,他成了中校然后靠着家族的势力还是可以争一争的。”】
    【西奥多阁下虽然是b级,可a级雄虫太少了,他的雄父又是监察部的分部长,如果帝国真的有这位阁下,塞缪尔即便是中校也很难抢得过赫利俄斯这群大家族。】
    【要是西奥多阁下是s级,那塞缪尔就是上校也抢不过,参考图伽阁下。】
    这条评论一经发出,没几分钟就挤上了前排,下面全是讨论图伽的。
    钟鱼百无聊赖,又往下翻了翻。
    【“想不明白,伊森阁下怎么会跟d级雌虫生下虫蛋,低级雌虫都要气死了吧,天天在星网上骂等级不如他的雌虫,结果西奥多阁下的雌父就是低级雌虫,还是半虫化晋升才有的d级。”】
    【其实……骂归骂,谁不想基因等级高一些,不过如果伊森阁下能跟d级雌虫生虫蛋,那我愿意被低级雌虫骂。】
    【+1】
    【+11】
    【+111】
    【……】
    【+111111】
    【“不可能吧,我觉得伊森阁下是被那个d级雌虫给算计了,不然等级这么低的雌虫,就是去了战场也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