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你说我是战犯屁输了才叫战犯赢了的你要叫我什么?】
【就有人提出这么一个问题,我的帝国失业人口太多了我要怎么才能清理失业人口?
可不可以把这些人运送到飞船之上集中在特殊的星球
最后再把这颗星球给炸掉,这样是不是就可以减少帝国的失业人口提升国家的经济水平。
然而对于这一问题的回复那也可以说是五花八门,但是无一例外的是这些回复一个个都是可以被列举为战犯水平的。】
【至于为什么呢因为他们的讨论全都没有对他道德的质疑,只有对他做法的肯定以及孺子可教也。
甚至对方还在思考到底是用地爆天星还是,中子毁灭来清除的效率更高一点。
至于为什么会用后边这两种方式,因为人没了可以再那啥但星球没了那就没了。
主打一个可持续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