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璋“我操,这到底是哪里的魔头?”
“杀人都这么狠的吗,跟对方比一下我觉得我的洪武四答案其实也是那么的和蔼可亲了。”
——
“我靠这但凡是没有工作的全都要死吗,这到底是哪个帝国以后一定要躲一躲。”
“赢家掉到斩杀线以下的人,至少还能扛把几天,你这但凡是没个工作,那你绝对见不着第二天的太阳。”
而至于你说在死之前看到的光线难道不是阳光,那我只能说你的死法很奇特。
那也不一定是阳光,也有可能是终止毁灭射线一切都有可能。
唯一没有可能的就是你看到的这个玩意儿它是阳光。
【而这个时候就一定会有人问我那么这一群人到底在哪?
呃这群人我能说就在国内吗。】
天幕下所有人看着天幕的这两句话陷入了久久的沉思之中。
至于他们在思考什么,那一定是在思考自己旁边有没有这样的人,还有就是为什么咱们这么和蔼可亲的大家庭?
会出现这种灭世老魔头。
而建国之后的时空。
我想的是这群人到底在哪里,一定要找出来控制住,要真像天幕这么说的让他们这么搞下来。
想想都浑身发冷。
【而这群人就是我们熟知的p社玩家。
在ps玩家的眼里完全没有人这个概念,只有人口生产单位,通俗点来讲就是没办法当兵,没办法挖矿没有办法交税的。
那就是负资产。
留着只能浪费粮食,所以就只能消灭掉一劳永逸了。】
【当然了你如果要是硬找的话,也能找出来几个像小胡子和维多利亚女王那样的大善人。
那毕竟在p社玩家里吧消灭掉的人口单位这么少的属实是没几个。
起步那都是得以百万作单位,正常点的那都是以亿为计量衡。】
【就比如说在钢铁雄心四的游戏里,填线师要什么枪啊?
直接顶着十比一的战损比,一路推到柏林,但这要是放在现实里,什么纽伦堡军事法庭。
基本上我都到不了那里,就得被我手下的将军给突突了。】
【而在p社玩家眼里打仗哪里有什么宏大的政治叙事,或者是人文地貌。
纯粹就是部队攒的有点多了负担不起,生产产能过剩,需要找个倒霉的邻居帮我负担一下。
等打完仗之后过剩的人口消灭掉了 ,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