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庭,有住址,有老人孩子,有工作单位。
他们在群里叫“资源”。
警方通知受害者的时候,很多人才知道自己的资料被卖过。
有人吓得换号码。
有人加装监控。
有人气得直接去派出所骂人。
我也加入了一个受害者沟通群。
那个做建材的老板也在群里。
他私聊我。
“周总,谢谢你。”
“我之前被坑八万,只追回来四万,一直觉得丢人。”
“看你报警,我才敢站出来。”
我回他:“丢人的不是我们。”
他发了一个苦笑表情。
“现在想想,当时就是怕客户看笑话。”
我说:“他们就抓这个。”
他回:“以后不怕了。”
我看着这四个字,心里挺有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