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今天开了两个会,批了一堆文件。
    忙了一天,脑子嗡嗡的。
    可这会儿闲下来了,他反而不知道想什么了。
    他想起窦梅昨天跟他说的话——“明天我跟援朝去岛上看看小雨。”
    这会儿他们应该已经到了吧?
    那丫头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上次见……
    他说话还是那副爱答不理的样子。
    算了,随她。
    至少她还愿意叫他一声“爸”。
    他又想起陆振邦。
    那个老东西,现在日子过得倒是滋润。
    儿子在身边,儿媳妇孝顺,孙女天天骑在脖子上。
    连自己闺女都跟着他跑。
    林建军有时候真羡慕他。不是羡慕别的,是羡慕他那家里有人气儿。
    热热闹闹的,像个家的样子。
    自己的家呢?
    冷冰冰的,像这冬天的风。
    “首长,到了。”
    司机把车停在院门口。
    林建军下车,推开院门,看见客厅的灯亮着。
    他愣了一下,然后看到了窦梅的身影。
    “嗯?你怎么没去岛上?”林建军语气里带着几分意外。
    窦梅从厨房探出头,手里还拿着锅铲,“出了点事,没去成。正好,你回来了,老陆找你。”
    “谁?”林建军愣了一下。
    “老陆。”窦梅把锅铲在围裙上擦了擦,“在屋里坐着呢。”
    “他来了?来干什么?”
    窦梅叹了口气,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
    林建军听着听着,脸色逐渐古怪。
    等听完,他居然忍不住笑了一声。
    “这小子……还真敢说。”
    “你还笑?”
    窦梅瞪他,“人都找上门来了,你自己去跟他说去。”
    林建军把外套脱了,挂在衣架上,理了理衣领。
    “那我去会会他。”
    他往客厅走了两步,又停下来,回头看着窦梅,脸上带着几分幸灾乐祸的笑。
    “哎!刚才老陆过来的时候啥表情啊?”
    窦梅白了他一眼,“你别在这儿幸灾乐祸了。老陆在屋里坐着呢,赶紧去!我还要做饭呢。”
    林建军笑着走进客厅。
    陆振邦正坐在沙发上,一脸郁闷。
    “哟,老陆!”
    林建军在他对面坐下,翘起二郎腿,“这是有闲心来看看老朋友了?”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