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从书房出来,大祥看电视还津津有味,索性我也窝在懒人沙发上再熬一会。
    “那笔钱现在不用给尕强,咱要不然先还给表哥?”大祥说的也有道理,“等到秋收结束给他们也没有问题。”
    “再等等。”我有自己的考量,“要不然多存点再给,表哥借给咱们是个整数,咱零零碎碎还不太合适,我算一下,再存几个月一下子给了。”
    “到时候再说吧!”大祥没有明确答复,“看咱们存钱进度吧!”
    没有到眼前,以后再讨论,这个话题打住,大祥看电视,我刷手机。
    等到困意卷来,已经凌晨了。
    睡得晚,一觉醒来已经十点,拉开窗帘阳光照射进来格外刺眼,大祥也被惊醒迷迷糊糊睁开眼:“几点了?”
    我在他背上画个筷子和鸡蛋,大祥痒痒地直往被窝躲:“起床,我起床还不行?”
    “随便!”我到卫生间抹把脸,热一杯牛奶到书房忙乎,趁着头脑清晰赶快更新新章节。
    一个半小时过去,伸着懒腰走出书房,厨房的油烟机已经听不到声音,大祥忙乎着往餐桌上端饭,我也过去表现一下:拿两双筷子。
    “这么丰盛。”先吹个彩虹屁。
    “犒劳自己昨晚的辛劳,也给大作家补充点能量。”大祥坏笑。
    “看点书、码码字,起码不会无所事事,权当治愈焦虑,没准以后还能挣点稿费。”拿起一个鸡蛋在盘子边上磕一下,“要不然会……”
    “好啦,好啦!不给我发邪火就好。”大祥白我一眼,又讨好的语气,“睡够、吃饱,总不能一天都窝在家里吧。”
    “去哪里?”我的内心有两种声音在打架,“难得在家躺平;难得自由一天,出去走走。”
    “有个地方不知道你想不想去?”大祥开始卖关子。
    “哪里?”好奇心被勾起。
    “火箭农场草莓采摘园那里。”大祥说得平淡。
    “草莓不是罢园了吗?”有点泄气。
    “没有草莓,说不定有别的。”大祥这是闹的哪一出?神神叨叨?
    “走就走,反正车拉着我,又不是我骑着自行车。”不抱希望,权当锻炼身体,透透空气。
    说着、吃着,我俩竟然光盘行动。
    大祥收拾厨房,我去捯饬自己。
    看看手机里没有姑姑那边的消息,我便放心大胆地跟着大祥走。
    车子出了小区,一路向西、向北、直接上了乡间公路,不多久便拐向一片温棚的方向,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