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下午和往常差不多。
    我提前把文书处理完,剩下的时间就在办公室里休息。
    夏乃来收文件时,看见我已经把几摞文书分好,站在门口愣了一下:夜姬大人,已经做完了吗?”
    “嗯。”
    我把急用的那一摞推给她:“这几份可以直接送过去。右边那摞需要复核。”
    夏乃连忙点头,一边抱起文件,一边小声说:“辛苦您了。”
    我摆摆手。
    她走后,办公室重新安静下来。
    雨已经停了,光却还是灰蒙蒙的。木叶刚建起来,许多地方还带着新的木头气味,被雨水一浸,那股味道变得更重,我打开窗户。
    我把拐杖靠在手边,趴到桌上睡了一会儿。
    回家以后,泉奈照旧在廊下等我和斑,我坐到他身边,把今天发生的事讲给他听。
    我讲炒米茶,讲夏乃变成了我的文书交接人。
    “扉间给你准备了炒米茶?”
    “嗯,挺好喝的。”
    泉奈轻轻笑了一声:“这样啊。”
    我觉得他笑得有点奇怪。
    “怎么了?”
    “没什么。”泉奈摸了摸我的头。
    吃完晚饭以后,我实在撑不住了,放下筷子就开始犯困。
    我哥看了我一眼:“去睡吧。”
    回到房间以后,我几乎是沾床就睡了过去。
    迷迷糊糊间,有人在廊下低声通报:“族长大人,佐枝夫人来了。”
    然后是我哥冷淡的声音。
    “夜姬已经休息了。”
    下一刻,就听见另一个声音响起来。
    “正因为如此,我才更该来看看。”
    佐枝夫人。
    我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没过多久,房门就被拉开了。
    我睁开眼时,她已经带着侍女走了进来。
    屋里点着灯。
    她看见我躺在床上,脸上立刻露出那种长辈特有的怜爱神情。
    “瞧瞧这孩子,家里没有个女性长辈照顾,到底是不行的。身体本来就弱,又没人替她操持这些事情,斑大人到底是男子,有些事总归顾不到。”
    外面安静得厉害,大概是我哥脸色已经难看到了极点。
    他终究没有进来。
    按照规矩,我已经休息了,有外人在场的时候,他不会进我的房间。
    佐枝夫人就在旁边坐了下来。
    我一开始还想继续装睡,后来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