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揍的分不清东南西北了。想东山再起,结果走向了西天。
看起来像是还活着,其实人已经死了有一会儿了。
不行!不服!可恶!再来!
战吗?战啊!以最卑微的梦!!继续蘸豆啊!!战至大道磨灭战至巅峰终章!!
吃我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式阿姆斯特朗炮啦!!!!
*
总是带头发起冲锋然后被率先打成筛子不断捶打最后变成QQ弹弹口感顺滑的潮汕牛肉丸的上单发誓,这次真的不是她们几个顾涌者好战。真的。
事情是这样的。
为了弥补自由势力无法参与战队赛获得海量奖励和经验的缺憾,系统贴心地给两个孤狼派发了一长串的任务清单,长到刺客看了一眼就已经满眼昏花感觉自己不太看得懂汉字了。
-「主线任务·自由之路:请依次挑战以下目标,每次挑战成功将获得大量经验、金币及随机道具奖励。当前进度:0/999。」
-「红名目标(死战):百兽凯多、BIG MOM 夏洛特·玲玲、海军大将·赤犬·萨卡斯基、海军大将·黄猿·波鲁萨利诺、海军大将·青雉·库赞……」
-「绿名目标(切磋):香克斯(已完成?)、本·贝克曼(已完成?)、乔拉可尔·米霍克、马尔科、波特卡斯·D·艾斯、夏洛特·卡塔库栗、西尔巴兹·雷利、司帕克·贾巴……」
这对吗?连读名字都得读上一天,真的每一个都要轮一遍吗?这是自由之路还是自尽之路啊?
没开玩笑,手指怎么滑都滑不到头。两位孤狼盯着那长长一串名单,沉默了很久很久。
——前途一片阴暗,真的好凉快啊。
这要搁以前刺客高低得勃然小怒小发雷霆直抒胸臆,现在却只能像一个绝望的老实人,呆呆地愣在原地,半天只能蹦出一句苦涩又疲惫的“为啥啊我真服了”。
对着一片漆黑的英雄池,点着自己能用的绝活英雄,上单的心态还好一点。小的困难她不行,大的困难她没招,但更大的困难……她高低得夸它两句。
天塌下来了脑子里也只有美味赤甲、尊严一塔和彼此的血包,即使水晶裂开仍然在和对面对抗打得难舍难分二人如同做了夫妻一般。绝育路热火朝天,对抗路情意绵绵。顶着曼巴头像特别朴实特别纯粹的一个群体,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