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着贤者神出鬼没的「三技能·统御战场」,大招的光环自由传送,似乎正印证了她所使用的“刘邦”嘴里那句台词:
【“能群殴,何必单挑呢?”】
这是围殴最正确的一集,战场顷刻被火力点燃,燃得打完之后她们估计只剩一捧灰一吹就飞了。
……然而手法天帝是干不过数值怪的。越努力,越心酸。苦苦撑了几个小时以后,被霸气彻底掀飞,趴在地上的五个人破如防,识时务地举起了白旗。
开始理解公鸡了,因为已经想要尖叫了。
他爹的,不打了,老实了,上票吧。
右上角的绿色福袋全票通过,“Defeat”的大字闪了一遍又一遍。说是切磋,其实更像是一场场惨无人道的单方面教学。
——完全没有伤害啊岂可修!被打中了就给老娘乖乖掉血啊啊啊!!!!
这群神人就继续这样用什么“霸气”外挂作弊吧。她们一点也不苦,一点也不累……哈哈,人在无语的时候真的会想笑。
没事,高手不赢第一把,高手不赢第二把,高手不赢前三把,高手不赢前五把。高手不赢顺风局,高手不赢逆风局,高手不赢带飞局,高手不赢躺赢局,高手不赢奖励局。高手不在乎这几分,高手不在乎这一两段,高手今天不想赢,高手赢一把就睡。
今天手感不行,先这样吧,哈哈。
【队内聊天】射手:“……哈哈,哈哈,战力差距太大了,别说发育几个小时了,我就燃成干尸也赢不了啊。我们洗洗睡吧。”
【队内聊天】上单:“……感觉自己年轻了,快被打成孙子了。”
【队内聊天】法师:“……救了大命了。香克斯和贝克曼先生就算了,其余的怎么也都这么难打啊?”
【队内聊天】刺客:“这是屎吗?打错字了,这是什么?人类群星闪耀时吗?!”
【队内聊天】贤者:“……不好意思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人类在哪儿?”
“………”
沉默是今晚的过桥米线,想到除了新人以外的那几个打了几遍也完全无法战胜的干部们,其余人不语,只是一味共鸣,流着面条泪点头小鸡啄米。
是啊,他们都是怪物啊!!你给路打油!!!(快逃啊)
当然逃是不可能逃也根本逃不掉的,迎着下一位被挑战者无比期待的、“到我了吗终于到我了吗终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