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了头条。
    【想赢的人脸上是没有笑容的】
    文章内容是RNG众人赢下比赛后,镜头给到选手席,乌兹等人一脸严肃的照片。
    下方留下了大量网友评论:
    “怎么不笑啊,赢了也不开心吗?”
    “估计是想到了17年对战SKT的时候吧,只能说乌兹和小虎都成熟了啊。”
    “感谢EDG吧,只能说没有Faker的SKT根本不配叫做SKT。”
    “兄弟们,计划有变,准备小组第一出线了。”
    “今年看来要看EDG和RNG的了。”
    “胆子大一点,去年总决赛EDG打IG,今年没准就是EDG打RNG了。”
    “我说真的,乌兹爆种,说不定还能赢下EDG,金色的雨要来了!”
    ……
    看着网友的一片好评,白星也轻哼起来。
    “对,就这样继续赢下去,最好LPL其他三支队伍都爆冷,这样今年没准真能夺冠。”
    白星开始期待起RNG接下来的表现。
    第二天,RNG再次出战,今天的对手是GAM。
    昨天对战SKT还打的有来有回,今天打GAM则是毫无悬念。
    23分钟RNG就平推了GAM,小虎一手瑞兹直接超神,拿下了MVP。
    比赛结束,镜头再次给到选手席。
    RNG这边众人依旧是一脸严肃,但马上乌兹就有点绷不住了。
    乌兹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来,一旁的小虎见状也跟着笑了。
    小虎的笑容瞬间感染了卡萨,卡萨的笑容又传递给了狼行,小明听到狼行爽朗的笑声也跟着笑了。
    “愣着干嘛,笑啊。”
    “这尼玛多米诺骨牌啊?”
    “允许二段笑,允许三段笑,允许多米诺骨牌笑,只要能赢,想怎么笑就怎么笑都行。”
    “起初人们以为Faker还是有点怕小虎的是句玩笑。”
    ……
    “这RNG这么猛啊。”
    正在观赛的阿布也看傻了,没想到RNG一到了世界赛变得如此强悍。
    “这样下去,估计RNG要小组第一出线了啊,FNC根本没胜算啊。”
    阿布继续感慨道。
    一旁的陆轩没有说话,但并不是很认可阿布的看法。
    现在RNG所在的分组,和陆轩记忆中变化不大。
    只是CG变成了GAM,这俩战队都属于白给队伍,被俘虏的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