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第二局比赛结束,RNG众人也回到了后台休息室。
    狼行坐在一旁,脸上依旧戴着痛苦面具,整个人都是懵的。
    在和陆轩交手前,他已经想到过会被陆轩打爆。
    但看到陆轩玩琴女的时候,下意识觉得即便是陆轩面对铁男也没有办法。
    但这把陆轩的奥拉夫告诉狼行,陆轩的底牌太多了,这奥拉夫不管是对线还是支援都完爆了他。
    最后几波团战更是带着猫咪肆无忌惮的冲锋,根本没有人能拦住。
    狼行已经被打的有点道心破碎了。
    一样难受的还有乌兹。
    下路开局如此美妙,乌兹都已经准备Carry比赛了,结果被陆轩奥拉夫两斧头把幻想砍碎。
    “这免疫控制太恶心了,根本拦不住啊。”
    乌兹现在脑子里面还是奥拉夫直接冲脸的画面。
    坐在一旁的白星,也戴上了痛苦面具。
    这一把对局比第一把还难受。
    第一把是全线崩盘,看不到一点希望。
    这把前期让他感觉已经拿下了,但后面又发现是自己想多了。
    “赢一把,赢一把好吗?”
    白星看向屋内的RNG众人,强忍住爆粗口的冲动。
    要是在公司,看到员工这样的表现,白星早让他们滚蛋了。
    但眼前RNG众人不一样,如果不是受到合同限制,估计已经跑一半了。
    滚蛋这种话不是威胁,反而是好事。
    “狼行啊,你到底行不行啊?”
    白星看向狼行,眉头紧皱。
    虽然都知道上路差距大,但也不能这么大吧?
    铁男这英雄白星也玩过,他没什么熟练度都能越级击杀的,但在狼行手中,感觉一点作用都没打出来,线上也不强势,打团也没什么用。
    “老板,对面上单太强了,打不过啊。”
    狼行看向白星,极为无奈道。
    看着脸上戴着痛苦面具,有点摆烂的狼行,白星也没敢再骂狼行。
    毕竟比赛还没打完,他怕骂完狼行,狼行下一把还没打就已经不行了。
    “我知道King很强,但他也不是无敌的啊。”
    “之前也有人能单杀他,而且他又爱玩一些乱七八糟的英雄。”
    “Letme你知道吧,第一个被King打爆的,但后来也能和King打的你来我回,甚至上路有时候也能五五开。”
    “想想你的前辈们,想想如果是L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