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队内定位都是稳定Carry点,即便是逆counter也能够站出来。
    现在到了世界赛,遇到陆轩,直接变成了抗压位,而且关键是还不一定能抗住。
    ……
    EDG这边众人也回到了休息室。
    奥迪早已经准备好了水果点心和各种茶饮。
    “还是看饮水机爽啊。”
    奥迪没有丝毫不能上场的遗憾,反而内心满是欢喜。
    上场比赛的时候压力太大,而且主要是作为陆轩替补,打不好会有很多人喷他。
    但看饮水机就不一样了,完全没有丝毫压力,直接实现真正的躺赢。
    坐在一旁的厂长就不一样了,来MSI之后,一共还没打过几把,现在已经到了半决赛,已经有点手痒难耐了。
    “下把要不我上?”
    厂长看向阿布和陆轩,忍不住说道。
    “你想上?”
    阿布闻言一愣,扭头看向陆轩。
    常规赛也就罢了,一局比赛输赢影响不大,但现在已经到了MSI半决赛,虽然EDG已经先赢了一把,但依旧不能大意。
    GRF才刚刚翻车,阿布也不敢轻视TL,还是想问问陆轩意见。
    “你确定?”
    陆轩看向厂长反问道。
    他已经预测了下一把骰子转动的结果,是送一把。
    “当然,放心吧,TL战队我真研究过的。”
    厂长自信说道。
    “行,那你就上吧。”
    陆轩看到厂长坚持,点了点头。
    紧跟着众人又开始总结起上把的失误,讨论起下把的战术来。
    “我觉得不能再拿布隆了,对面辅助游走太厉害了,给我拿布隆完全跟不上啊,下把给我拿青钢影或者巴德吧,我觉得到了半决赛也没必要藏了,该让对面见识下了。”
    坐在一旁的Meiko不由说道。
    上把他布隆看到对面牛头游走只能干着急,虽然配合姑妈在下路越了大师兄的塔,但Meiko还是觉得不够尽兴。
    后台有不少粉丝私信Meiko,希望他下一把能够展示下科技和狠活。
    Meiko虽然没有回复,但觉得确实有必要来一把巴德或者青钢影了。
    尤其是想到自己巴德和青钢影在之前对局中的完美表现,Meiko忍不住轻哼起来,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再选出操作一下,再打出几个名场面了。
    阿布没有说话,又朝着一旁陆轩看了过去。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