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跟着调侃起来。
    比赛直播间弹幕也跟着乱飞:
    “耻辱晋级,可惜了,PVB再强一点,就能取而代之了。”
    “蠕进去也没什么用,不过是EDG和GRF的沙包罢了。”
    “很难想象G2去年是怎么赢的RNG。”
    ……
    时间推移,很快就到了小组赛的收官之战。
    最后一场比赛是由EDG对战GRF战队。
    EDG后台休息室。
    阿布向着奥迪看了过去:“奥迪下把你休息一下吧,让陆轩上更稳一点。”
    “没问题教练。”
    对于阿布的换人,奥迪不但没有意见,反而超级激动狂喜。
    最近这几场比赛都是他在打,虽然都赢了,但奥迪压力还是很大的,他更怀念无忧无虑看饮水机的感觉。
    而且下一场比赛要对战GRF战队,奥迪也担心搞砸了。
    现在EDG全胜,手中是九个积分。
    GRF则是之前输给EDG之后,剩下的比赛全胜,手中是八个积分,如果GRF战队赢了,那么两支战队就要打加赛,去争夺小组第一。
    小组第一不止是一个虚名,还可以在淘汰赛中挑选对手,选个弱一点的对手,无疑可以让自己更容易晋级到决赛。
    “陆轩,你怎么看?”
    阿布说完又看向陆轩,他能决定奥迪上不上场,但陆轩上不上场,还是要看陆轩自己意见。
    “让奥迪继续上吧,感觉今天奥迪状态挺好的。”
    陆轩淡定说道,他已经预测了下一把的结果是C一把。
    C的次数多了,会让队友不自觉的对自己产生依赖,时不时让奥迪上一上,可以更好地调节下队友状态。
    要不然到时候队友都指着自己C,很容易出现像之前EZ那种1V5的逆天场面。
    虽然看上去很帅,但这并不是好事。
    要想赢下所有,队伍里每个人不一定每一场都能站出来,但一定要有能够站出来的觉悟。
    “轩哥,还是你上吧,饮水机需要调整一下了。”
    奥迪看向陆轩,有些犹豫道。
    “你还想不想去S赛了?”
    陆轩此言一出,奥迪更加犹豫了。
    想到S赛,想到冠军皮肤,奥迪眼神逐渐变得坚定起来。
    “取我外设来!”
    奥迪看向阿布,有种视死如归的感觉。
    “你疯了奥迪?”
    阿布也没有想到,奥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