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比赛结束,晚上EDG众人聚餐庆祝。
    庆祝的地点正是一家烤鸭店。
    Faker用筷子夹起一张春饼,放在自己戴着一次性手套的左手上,又夹了两块鸭肉,一块烤的脆亮的鸭皮。
    黄瓜丝,葱丝蘸上烤鸭酱,蜂蜜,再来一点儿白糖,一起卷起来,放入嘴中。
    吃美了的Faker,直接竖起大拇指来。
    “不错,不错,味道好极了。”
    Faker有感而发,刚学到的中文,直接用上了。
    “你说这玩意谁研究的呢?”
    一旁的姑妈也跟着感慨起来。
    阿布和奥迪直接听傻了。
    俩人中文确实流利,但怎么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轩哥,这人又发大博了。”
    一旁杰杰拿起手机,递给陆轩看。
    杰杰口中发大博的不是别人,正是阿Bin。
    “当太阳升起,就把昨天忘掉。”
    大博发布时间仅仅半小时,评论就已经破千。
    “什么情况?记吃不记打?”
    “不应该吸取教训,努力提升自己吗?忘记是什么鬼?”
    “这是好事啊,这心态无敌了,K皇迎来了最耐打的沙包。”
    “嘴硬这一块,钢背这一块,这哥们真要无敌了。”
    “你目前最重要的是能进季后赛。”
    ……
    陆轩看到阿Bin的大博也差点绷不住了,没想到Bin大哥这么早就化身成了太阳神。
    杰杰手机正要拿回去,阿Bin大博又有了新动态,直接用大博回应了网友的质疑。
    “99%进季后赛,下一场不管面对IG还是WE我都能赢。”
    这条大博下面,评论再次瞬间爆炸。
    “可以,这次谦虚了,没说百分之百。”
    “没有人能把阿Bin腰打弯,也没人能把阿Bin嘴打服。”
    “我说怎么有种熟悉的感觉,这不上单UZI嘛?”
    “尬黑了,乌兹可没像这样吹过自己,都是GSL吹的。”
    “懂了,原来是在宠粉,赢了一起狂,输了自己扛。”
    ……
    “我服了,这人有病吧?”
    杰杰看到阿Bin的大博也懵了,从来没有见过像阿Bin这样的职业选手。
    感觉像是被盗号一样,这言论实在是太爆炸了。
    要是赢了感觉还行,但输了发这种大博不是找喷嘛?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