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G2之后,他也想了很多,想到了他的职业生涯。
    他开始怀念那个刚刚出道的自己。
    在退役之前,他还想和陆轩交手一次,不想让自己带着遗憾退役。
    输了他也认,只要不会因为错过这次复仇的机会而抱憾终身。
    而且Letme并不认为自己一定会输,这段时间他一直在研究陆轩之前的比赛,研究陆轩的打法,研究战胜陆轩的可能。
    Letme已经准备好与陆轩一战了。
    RNG教练看向了AJ,毕竟现在AJ是RNG的首发。
    “我随便。”
    AJ把手一摊,无所谓道。
    “那就让Letme试试?”
    RNG教练又看向小虎和乌兹等人。
    “上吧,再打一次。”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小虎和乌兹等人也没意见。
    “谢谢。”
    Letme看向队友,眼中满是战意,他已经准备复仇了。
    ……
    EDG这边,陆轩等人也回到了休息室。
    一进入休息室就看到桌上摆满了各种饮品。
    苏打水、矿泉水、可乐、冰红茶、奶茶……
    各种饮品,应有尽有。
    “奥迪你干嘛啊,要开超市啊?”
    杰杰随手拿起桌上一瓶苏打水,看向奥迪笑着说道。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你们在前线战斗,后方我必须保障好。”
    奥迪嘿嘿一笑,把水递给陆轩。
    “轩哥,喝水。”
    “谢谢。”
    陆轩从奥迪手中接过水,坐在一旁休息起来。
    阿布则是笑容满面看向陆轩,然后目光又落在了Faker和姑妈身上。
    “果然还是得陆轩回来啊,陆轩一回来,整个队伍感觉都不一样了。”
    阿布心中想到。
    陆轩不在的这段时间,EDG输多赢少,队伍氛围也不太好。
    每次赛后复盘,争吵不断。
    现在陆轩一回来,直接来了个开门红。
    不但比赛赢了,而且队内气氛也好了太多。
    尤其是Faker和姑妈在赛场上的表现,让阿布想起来当初胖将军和Deft在的日子。
    表现比起胖将军和Deft更猛。
    “看来之前是还没适应,我就说Faker不可能拉的,劳斯莱斯老了依旧是劳斯莱斯,还有这新人AD,潜力无限啊。”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