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武器大师这个英雄,虽然冷门,但其实这个赛季也有不少选手玩过。”
    “但就是胜率很低,我印象中好像就圣枪哥赢了一把,但也是三把就赢了一把,胜率33%,其他选手选出来好像就没赢过。”
    看到两边没有打一级团的意思,解说也开始聊起了场外。
    “确实是这样,包括本次世界赛其实也就出场了一次,Kiin选手的武器,不过那把确实赢了。”
    泽元开始如数家珍。
    “像武器高光还是S6的时候,那时候羊刀叠满有溅射效果,再来个吞噬者,确实非常疯狂。”
    “但现在的话,线上对线确实有点弱,节奏又快,很难给你拖到后期,毕竟武器是一个需要发育的后期英雄。”
    “这把感觉EDG前期得做好防守,一旦被IG突破就很难了。”
    “同样IG这边得去找各种机会打架,在前期尽量大的拉开经济差距,这也是IG最擅长的。”
    “这把比赛感觉会非常血腥啊。”
    解说开始分析起场上局势。
    很快小兵上线。
    镜头给到上路,陆轩武器已经和剑姬交手了。
    见面陆轩直接控制武器前压,Theshy剑姬丝毫不虚,直接Q技能破空斩向前,朝着陆轩武器刺了过来。
    虽然一级学了E技能反击风暴,但陆轩并未开E去挡。
    剑姬打出了武器身上破绽,迅速向后拉开。
    “白打了一个破绽啊,武器打剑姬确实不好打啊。”
    “感觉应该开E的,晕到剑姬能反打啊,这波King反应慢了啊。”
    娃娃和米勒看到上路对线,忍不住说道。
    泽元则是选择了闭麦,他武器玩的少,但不信陆轩反应慢,一个一秒十八刀的鳄鱼,怎么可能开不出E技能来。
    陆轩没有开E,并不是反应不过来,而是开了也没法晕住剑姬。
    剑姬这一发Q技能太短了,几乎是原地Q,就算是开E也没法挡住,会被迅速拉开。
    如果没有晕到剑姬,剑姬就又会趁着你E技能进入冷却反手来打你,没有E技能只能挨打,换血失败,对线可能到这里就结束了。
    武器打剑姬,看的就是手法操作,玩的就是心态,千万不能敏感肌。
    就像现在这样,虽然被剑姬Q了一下,但一级多兰盾出门的剑姬,伤害是有限的,被打一下又能如何。
    而且刚才的换血还没结束,只要武器E技能没交,就依旧是陆轩的回合。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