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加都不对,但加两个字可以,但乌兹不行宁是知道的。
    “我的我的,这把我死太多次了,这把我的锅,大家别吵了。”
    看到队友马上要爆炸,杰克赶紧把锅安在自己身上。
    “大家还是想想下把怎么打吧。”
    杰克继续说道。
    此言一出,IG休息室瞬间安静下来。
    第一把打完众人还有思路,但第二把打完,已经彻底被打懵了,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打了。
    “感觉EDG比之前的SKT还恐怖。”
    一旁辅助宝蓝声音响起,打破了休息室的沉静。
    “那不废话嘛?要不然EDG能赢SKT拿S冠呢?”
    Ning看向宝蓝,有些无语了。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就感觉EDG这个队伍太怪了,每次遇到之前,都感觉好像能打,但真打起来,就完全打不过。”
    宝蓝解释了一句。
    “这不还一样嘛?”
    Ning越听越懵。
    “行了,行了,大家别吵了,都冷静一下,上一把确实我们失误要比对面多,Ning你玩的确实没有厂长好,你认不认?”
    金教练看向Ning,直言不讳道。
    开打之前Ning还嘲笑KT打野被厂长当狗溜,这把Ning的盲僧也不是一样跟在厂长赵信后面吃尾气。
    “那我认,确实这把他赵信玩的好,但是……”
    “行了,不用但是了。”
    金教练直接打断了Ning,跟着说道:“我就是想说,这一把我们每个人都有问题,所以大家就都没问题。”
    “现在已经到了最后一把了,下一把,就大家拿出自己想玩的英雄,当做最后一舞吧,希望大家不留遗憾。”
    金教练说完,就不再说话,IG众人也陷入了沉默之中,脸上露出了思索之色。
    ……
    另一边EDG众人也回到了休息室。
    “iboy你……”
    阿布看着iboy通红的双眼,本来想骂iboy,质问他是不是昨晚又通宵了。
    但想到iboy上把小炮的表现,本来要用食指去指iboy的阿布,直接手掌摊开,轻轻拍在了iboy肩头。
    脸上更是瞬间挤出笑容来:“小炮玩的真好!”
    说完阿布又朝着EDG其他人走去。
    iboy则是有些不明所以。
    “以后赵信就是我的本命了,击鼓,进军!”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