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没事的,兄弟们,我们接下来好好打,我们打团可以的。”
    IG小队语音中Rookie声音响起,安慰起队友来。
    “我们下路这把优势的,相信晒哥,一会儿操作他们的。”
    杰克也跟着说道。
    “等打团吧,第一条小龙我觉得可以放,先锋团看情况,等剑姬出了三项我们再接团。”
    宝蓝也冷静分析道。
    “对,惹晒你就发育,我保你,别和对面打就行。”
    Ning虽然脾气暴躁,但比赛还没打完,也没有指责队友。
    “没问题的,放心吧。”
    Theshy眼神也坚毅起来。
    接下来的时间IG这边缩紧了防线,Theshy的剑姬回到了上路,但也只是吃安全线,不像之前那样,QW上去,和陆轩卡牌硬刚。
    Ning的青钢影也上去帮了Theshy几波,虽然没有抓死陆轩的卡牌,但帮剑姬把线解掉,让剑姬可以正常吃线。
    “不能往后拖,找机会拿小龙,一会儿先锋出来也直接打。”
    EDG小队语音中陆轩声音响起。
    这一把EDG的阵容是前中期,拖到大后期打团伤害会明显不足,必须得尽快结束战斗。
    现在IG这边死保上路,剑姬也不好抓了,飞下路又太远,而且有布隆保护,想要强行越塔也很容易出事。
    只能尽可能的先去拿中立资源。
    “我去打龙,下路看住对面。”
    厂长一边说着,一边控制梦魇朝着小龙坑走去。
    走到小龙位置,直接开打。
    “EDG这边直接动龙了,IG这边怎么说?”
    “直接放了,这不太像IG风格啊,我说实话这把IG打的真有点稳啊。”
    “这条龙真可以放的,现在接团IG很难打过,放一条龙换取一些发育时间,完全是能够接受的。”
    解说跟着分析起来,厂长梦魇没有受到丝毫干扰,直接将小龙收下。
    陆轩见状,眉头也紧皱起来。
    不怕对面来接团,就怕对面不打团。
    现在版本的小龙远没有后来重要,没有龙魂效果,远古巨龙也不带斩杀,就算是都拿了,后期阵容不行,打团该打不过还是打不过。
    而EDG这一套阵容,主打的就是前期快速支援,把雪球滚起来,越往后面拖,就越难抓边,等到了后期,对面开始抱团,不给你飞的机会,这套阵容就直接废了。
    “一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