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S冠论英雄,没有S冠,其他冠军拿的再多也意义不大。
    “这把怎么说?”
    阿布看向陆轩,神色紧张道。
    “围绕我打吧,我来C。”
    陆轩声音落下,阿布直接超级激动狂喜。
    只要陆轩能站出来,那EDG随便赢的。
    陆轩却不像阿布这么开心,因为他这把摇到的是C一把,而IG又是节奏很快,非常喜欢打架的队伍,一旦厂长他们状态不佳,前期小规模团战打不过,那这把就危险了。
    “节奏,必须得把节奏带起来。”
    陆轩看向一众英雄,脸上露出思索之色,没有着急拿上单,而是先选出了下路双人组。
    轮子妈加牛头。
    在陆轩的要求下,iboy和Meiko最近一直在练。
    轮子妈的推线和魔法盾,再加上牛头保护,只要猥琐一点,对面很难突破。
    打IG这种队伍,摇到混一把和送一把还好,但摇到C一把,队友前期还是抗压稳妥一些。
    只要队友不炸,剩下的交给陆轩就好。
    轮到IG这边选人,直接锁下了卢锡安加布隆。
    “IG这几手选的,就是要和你打架啊。”
    “还好EDG这边是轮子妈加牛头,换成其他组合,很容易被IG这边人多打人少越塔的。”
    “确实在小组赛的时候,我们经常看到IG这边前期中野联动,一起去越下路的画面。”
    “EDG这边又选出了梦魇,没有拿赵信啊。”
    “感觉这个梦魇是不想IG拿加里奥啊,我记得之前IG打G2的时候,就是Rookie的加里奥和Ning的青钢影一起联动,前中期抓人无解的,青钢影可以带加里奥进场,而且两人控制衔接起来也很丝滑。”
    解说认真分析着双方选人情况。
    第二轮Ban人开始。
    IG这边Ban掉了沙皇和佐伊。
    EDG这边则是Ban掉了球女和螃蟹。
    “加里奥还在外面,EDG这边先选,感觉可以直接拿啊。”
    “来了,直接锁了,EDG这个BP做的很不错啊,梦魇和加里奥,等6级之后,EDG这边支援绝对会更快的。”
    “看IG这边怎么说?妖姬加剑姬,Rookie的妖姬,Theshy的剑姬,都是招牌英雄啊。”
    “两球一姬,发条、球女和妖姬都是Rookie本次世界赛发挥非常好的英雄。”
    “Theshy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