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3:0,EDG再一次3:0横扫了LCK的队伍。”
    “EDG作为LPL的一号种子,击碎了LCK的一号种子,击碎了LCK最后的希望。”
    “EDG要和IG在仁川会师了!”
    “今年就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决赛两个LPL队伍,我们已经可以提前喊出那一句,我们是冠军!”
    比赛结束,解说激动的喊声还在继续。
    直播间弹幕已经是满屏的【我们是冠军】刷屏。
    镜头给到选手席。
    KT这边Scout双手抱头,郁闷不已。
    最后一把他乌鸦已经拼尽全力,没想到最后还是这样的结果。
    “难道我离开EDG是错误的嘛?”
    Scout有点迷茫了。
    虽然在联赛叱咤风云,但S赛输了,联赛的成绩又有什么用呢?
    对于每一个选手而言,联赛成绩只能是锦上添花,只有S冠才能证明你的实力。
    与Scout对比强烈的是EDG这边的牙膏。
    牙膏虽然这把佐伊差点超鬼,但现在却是靠着椅子笑嘻了。
    这把队友太给力了,他佐伊可以说是完全躺赢了。
    比赛直播间弹幕也跟着乱飞起来:
    “Scout:轩哥我还能回EDG嘛?”
    “牙膏佐伊这把最大的作用就是把游戏开了。”
    “Scout不哭,Scout不闹,Scout不羡慕,Scout不嫉妒,Scout从天而降,Scout掷地有声。”
    “那TM是打完比赛跳了。”
    “跳之前得给这队友一人一棍子。”
    ……
    弹幕乱飞,EDG这边众人已经起身,朝着KT这边走了过去。
    一一互相鞠躬碰拳。
    看着陆轩等人离去的背影,Scout更加五味杂陈了。
    EDG只是换了他一个中单,但又一次进入了世界赛的决赛,只差最后一个BO5就要走完黄金之路了。
    说不羡慕,那是不可能的。
    毕竟对于职业选手而言,能拿到S冠就是最大的荣誉了,更别说走完黄金之路了。
    “如果当时没走的话……”
    Scout忍不住想到。
    回到LCK不但没能证明自己,也没去成亚运会,这波直接亏麻了。
    ……
    另一边陆轩等人回到了休息室,厂长则是去接受赛后采访了。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