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到了比赛这一天,陆轩和阿布等人一起来到了比赛场馆。
    和昨天一样,今天也是两场BO5。
    第一场是KT对战AFS,LCK内战。
    AFS依旧是LCK那边的传统打法,想要通过前期运营,保证下路AD发育,最后一波团战结束比赛。
    而KT这边则是上中野节奏,前期就开始不断找机会打小规模团战。
    最终维新派战胜了传统派,更适应版本的KT直接3:0带走了AFS,成功晋级到了四分之一决赛。
    虽然成功晋级,但KT这边众人脸上并未有太多笑容,压力没有丝毫减少,反而还增加了不少。
    “希望FNC能够爆种干掉EDG。”
    KT众人不由祈祷起来。
    和EDG分在一个半区,如果FNC输给了EDG,那么半决赛他们就要和EDG交手了。
    比起EDG,他们还是更愿意打FNC。
    而随着KT与AFS的比赛结束,接下来就是EDG与FNC的对决。
    陆轩等人已经走上了选手席,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
    “欢迎大家收看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本场比赛由EDG对战FNC。”
    比赛直播画面中,娃娃、米勒和泽元身影出现。
    “这两支队伍可以说是宿敌了。”
    “是的,15年世界赛的时候,就是FNC在八强淘汰了EDG,而今天,这两支队伍又宿命般的再次在八强相遇了。”
    “现在两支队伍中还有当年比赛的老人啊,FNC这边是Rekkies,EDG这边则是Meiko和厂长。”
    伴随着解说的声音,镜头给到了选手席。
    FNC这边,众人脸上带着轻松的微笑。
    虽然在MSI的时候输给了EDG,但这次S赛又让他们找回了自信。
    尤其是上单Bwipo。
    他已经找到了对付陆轩这种高手上单的诀窍。
    “Broxah,一会儿早点来上路啊。”
    Bwipo看向自家打野,比赛还没开打,已经预约上了。
    “没问题,放心吧,就像抓IG上单那样,我懂的。”
    Broxah笑着说道。
    之前小组赛FNC对战IG,他就和Bwipo配合,击杀了Theshy好多次,现在抓上,比抓其他路要更加熟练。
    听到Broxah这么说,Bwipo也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