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比赛直播间弹幕满屏的EDG刷屏,弹幕也跟着乱飞起来:
    “还是EDG靠谱,连胜和喝水一样简单。”
    “可惜了,感觉RNG那把其实能赢的,就是上中发挥不太好。”
    “EDG加油,RNG加油,全华班加油。”
    “EDG粉丝收到,致敬最友善,最团结,最不双标的RNG粉丝。”
    “你自己不就是RNG粉丝嘛?芜湖Uzi?”
    “还真不是,我只是喜欢Uzi。”
    ……
    “怎么样经理,是不是和我说的一样?厂长他们的潜力都被轩哥激发出来了。”
    EDG后台休息室,奥迪自信满满朝着阿布看去。
    “奥迪,你看饮水机真是屈才了。”
    阿布也有些佩服起奥迪来,这场比赛比他预想中赢的还要容易一些。
    ……
    镜头给到TL这边,Impact无比郁闷的看着屏幕。
    “六百层啊,一个人没Q死啊!”
    Impact气的快要吐血。
    玩狗头最难受的就是别人不让你叠Q,而比这更难受的是Q技能叠起来了,结果却Q不到人。
    本来想着戏弄一下陆轩的蚂蚱,结果被EDG众人包夹控到死,到死都没能迈出i系列最难的那一步。
    同样郁闷的还有大师兄Doublelift。
    今年可以说是Doublelift最黑暗的一年,今年年初亲哥哥捅死了母亲,重伤了父亲,刚接到这消息的时候,大师兄还在打北美春季赛半决赛。
    一边是有着养育之恩的受害者父母,一边是对自己人生影响最大,在父母反对的情况下支持自己打比赛的嫌疑犯哥哥,双重打击让大师兄直接跌入低谷。
    好不容易调整过来,带队拿下了北美夏季赛冠军,以一号种子身份来到了世界赛。
    而现在战绩又已经是1-2,只赢了Gen一把。
    “难道又要止步十六强了?”
    大师兄有些无奈。
    11年的S赛拿到四强,本以为是起点,没想到确是自己的巅峰。
    12年、15年、16年、17年,年年十六强。
    今年如果再止步小组赛,那就变成了连续四年一号种子十六强了。
    陆轩这边和厂长等人一起,来到了TL这边,和TL众人一一鞠躬碰拳。
    回到了后台休息室,厂长则是受邀接受了赛后采访。
    负责采访的是主持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