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赛开始的时候,是不太被看好的。”
    “确实,我们看到网上很多言论都说,VIT的世界赛在小组赛抽完签就已经结束了。”
    “因为这支分组里有Gen、有EDG、还有TL,VIT就像是经验宝宝一样。”
    “但VIT昨天用他们的赛场表现告诉大家,他们真不弱。”
    多多和车潇隔着淑仪,两人聊得火热。
    淑仪则是尴尬的看着屏幕,有些插不上话。
    只能在两人说话空档,补上一句“嗯,是的。”
    “对对。”
    “VIT昨天的表现,就像是孙子兵法,败兵先战而后胜,就是经常打败仗的队伍先去打,然后再看自己能不能打赢,昨天的VIT,一直在找机会打架,比如他们最后一波打大龙,明明是一个不太理智的行为,但他们就是要先打,先把你人吸引过来。”
    “去拼惩戒,我就是要和你先打,在打的过程中去找胜利的方法,别的先不管,先把打架的机会给创造出来。”
    多多引经据典,开始侃侃而谈。
    淑仪听到一脸懵逼,脸上露出尬笑。
    一旁的车潇把话接了过来:“包括还有一句话叫暴虎冯河,死而无悔者,吾不与嘛。”
    “毕于临时而聚善谋而成者。”
    “其实就是这个道理,你只有敢打敢拼,就有赢得可能,VIT也用实际的表现,证明了他们真的不弱。”
    淑仪直接尬在当场:“你们怎么有这么多比喻和形容?”
    弹幕也乱飞起来:
    “我是谁,我在哪儿?”
    “周姐别说话了,当个哑巴不好吗?”
    “不知道请这人来干嘛,游戏理解没有,解说也搭不上话。”
    “就是爱看,不喜欢你别看啊。”
    ……
    “那今天面对VIT,我觉得EDG得小心了,千万不能轻敌。”
    “好了,双方比赛已经开始,这把EDG是蓝色方,VIT是红色方啊。”
    伴随着多多声音,直播画面直接进入到了BP环节。
    第一轮Ban人,EDG这边Ban掉了艾克、妖姬和赛恩。
    VIT这边则是Ban掉了剑魔、刀妹和厄加特。
    “EDG这边Ban掉了艾克啊,艾克在入围赛的表现很不错,前中期抓人还是打团,现在版本都不弱的。”
    “是的。”
    “那EDG这边先选,会不会先拿卡莎?”
    “没有拿卡莎啊,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