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NG、MAD
    D组:FNC、100T、IG
    抽签结果出来,弹幕画风也瞬间一变:
    “RNG运气太差了啊,和KT分一组了。”
    “IG和EDG粉丝笑嘻了,这不随便出线嘛?”
    “KT又如何,只要乌兹在,随便打,我们RNG打的就是KT。”
    ……
    看到这抽签结果,阿布直接笑了。
    “今年终于是好签了,这不随便打嘛,这两个战队,就没一个能打的。”
    对于欧美,阿布一向不放在眼中。
    他更怕的是遇到LCK那边的战队。
    LCK的战术更加成熟,轻易不和你打架,一个拖字诀贯穿比赛始终,不容易找到机会。
    欧美则是神经刀,就喜欢干架。
    论打架,谁能打过陆轩?
    看着一旁的陆轩,阿布感觉已经稳了。
    陆轩却不像阿布那样乐观,今年LCK并不强,反而是欧美那边比较厉害。
    一代版本一代神。
    现在版本是打架版本,节奏很快,谁前期,尤其是前15分钟小规模团战打得好,谁就大概率能够赢下比赛。
    LCK那边的队伍,习惯的是发育,非必要不打架,不断去找对手失误,同时避免自己失误,更多的是通过对线,去压制对手发育。
    Carry的核心依旧是下路。
    但现在版本,下路很难作为核心。
    虽然拳头加强了AD,让AD重归赛场,但面对爆发极高的中上野三兄弟,AD依旧是玩具。
    而欧美那边,大部分队伍只认一个字,那就是他妈的,干。
    已经习惯了打小规模团战,别的战队还发条、流浪互刷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快乐风男了。
    今年中单更是可以玩刀妹、杰斯这种英雄,在版本加持下,直接如虎添翼。
    EDG目前这两个对手,一个北美一号种子,一个欧洲二号种子,如果小瞧了对手,很容易翻车。
    毕竟当初将寄予厚望的RNG斩落的G2只是是欧洲三号种子,是从入围赛一路打上来的。
    “大家抓紧训练吧。”
    陆轩看向EDG众人,一脸严肃道。
    阿布闻言直接人傻了,训练如此积极的陆轩,他还是头一次见。
    要知道去年,陆轩可是嘴上说着尊重对手, 实际却安排阿光出手。
    “难道这两支队伍比LCK的队伍还要强?”
    阿布放下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