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底在干嘛啊?不能帮寒冰挡一下布隆的Q嘛?”
    “不是寒冰走位不行?自己躲不开怪辅助?”
    “IG接Q辣舞,EDG接Q男孩,两支队伍都有美好的未来。”
    “中野差距,支援太慢了。”
    “理解下,哈罗走了,没人给牙膏发槟榔了,现在都第三局了,牙膏困了很正常。”
    “膏膏困了,厂长累了,Meiko怂了,iboy送了,EDG这把要完了。”
    ……
    “Nice!”
    IG小队语音中欢呼声响起。
    “哥们这波Gank怎么样?”
    Ning一脸兴奋,终于开张了。
    “牛比。”
    Rookie立即说道,情绪价值直接给Ning拉满。
    “就这样打,这把我们已经有了。”
    杰克也跟着说道,依旧是劣势马上变优势,优势马上变胜势鼓励起队友来。
    IG后台休息室,苏小洛直接激动地蹦了起来。
    双拳紧握,欢呼起来:
    “漂亮!就这样打,这才是IG真正的实力!”
    “拿下EDG,拿下RNG,一路赢下去!”
    ……
    EDG这边后台休息室,阿布气的双手抱头后仰。
    “搞什么啊,Meiko在搞什么啊?”
    “不帮挡Q,也不吃寒冰,就是自己跑,关键还没跑掉。”
    一边说着,一边转头看向奥迪。
    不同于阿布的焦躁,奥迪神色淡定,正坐在一旁,手中端着一杯茶,正在细细品味着。
    “你倒是淡定,这把不用你背锅是吧。”
    阿布看到奥迪竟然如此悠闲,忍不住吼道。
    “别吼这么大声啊经理,伤嗓子,来喝杯茶,淡定点,这才哪儿到哪儿,轩哥还没发力呢。”
    奥迪说着一脸笑容将旁边一杯茶递给阿布。
    想到陆轩,阿布稍微松了口气,从奥迪手中接过茶杯,直接就喝。
    “好烫,好烫!”
    “不是教练,吹一下啊。”
    奥迪像看傻子一样看向阿布。
    ……
    EDG这边小队语音中,厂长声音响起:
    “这波慢了啊,我的,来晚了一点。”
    “我没看住发条,不好意思。”
    牙膏也跟着说道。
    “没事,没掉塔就行,对面这个人头比较干燥。”
    陆轩不喜欢压力队友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