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不是,对面把打野换回来了啊?"
    Ning看到陆轩和厂长一起上场,直接懵了。
    研究了半天陆轩下把打野的可能情况,结果直接不打了,又改回去打上单了。
    这摇摆直接把人摇麻了。
    “好事情啊,你打厂长不比打King好打嘛?”
    一旁的Rookie直接笑了。
    “那倒是,这把看我节奏吧,你们线上别乱压就行。”
    Ning忍不住又再次嘱咐道。
    确实比起陆轩打野,他还是更希望对面的打野是厂长。
    厂长起码还按套路出牌,还有迹可循,上一把Ning完全猜不到陆轩的努努在干什么。
    以为陆轩努努在打野,实际努努已经去偷人了。
    “没问题,这把我们就打团,打团我们没问题的。”
    Rookie笑容更灿烂了。
    很快进入到了BP环节。
    这一把IG是蓝色方,EDG是红色方。
    第一轮Ban人:IG这边Ban掉了努努、盲僧和佐伊。
    EDG这边则是Ban掉了奥拉夫、扎克和维鲁斯。
    “这把两边都比较针对双方打野啊,而且虽然厂长没有使用过新版努努,但厂长是老努努了,IG这边还是给努努Ban掉了。”
    “可能是担心有传承吧,就像EDG的大树,不会大树是不能在EDG打上单的。”
    “现在是不会努努不能去EDG打野是吧,你说的好像还真挺有道理的。”
    娃娃和米勒也开起玩笑来。
    “双方开始选人了,IG这边第一手直接锁下了剑魔,虽然上一把Theshy的剑魔发挥一般,但IG这边还是选择了相信啊。”
    “抢剑魔的话,感觉最好还是把克烈Ban了啊,这样给King拿个克烈,感觉剑魔很难打啊,克烈这英雄太克剑魔了。”
    “可能IG这边有自己的应对办法吧。”
    “EDG这边锁下了猪妹加塔姆,没有着急拿上单啊。”
    “IG这边则是选出了卡莎加布隆,这也是IG夏季赛使用最多,也是胜率最高的一对下路组合。”
    “EDG第三手要拿上单嘛?还是没有选,选出了寒冰,这是怕一会儿IG又像之前一样,连续再Ban两个AD,iboy有没有太好的AD选择了。”
    “整体来说两边第一轮选人都还行吧,都拿到了自己想要的。”
    伴随着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